大家好!
书是海洋,孕育万千生命;书是大地,栽起万物之灵;书是太阳,滋润我们的心灵。
从书籍中汲取知识和力量,是人生的必需品,每个人从一出生开始,就在不停的学习各种各样的知识,以便将来在社会是国内更好的立足。通过读书让我学会感恩,通过读书让我学会成长,通过读书让我学会宽容!
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全身心投入到读书活动中,倘佯于书的海洋中,让书香伴我们度过每一天!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美化了人们的心灵,开阔了人们的视野,增长了人们的知识,为人们照亮了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