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连接人与万物的神圣约定,没有它,为爱所驾驭的心灵就不会安宁,爱是灵魂之间神秘的感应,它唤醒我们心中的精灵去跳一场酣畅淋漓的舞,并使温柔的泪盈满我们的眼睛,请记住泰戈尔的名言:相信爱情,即使它给你带来悲哀也要相信爱情。 你的美用再奢华的辞藻再华丽的语言都 不过分,在本人心中。
以前我相信一见钟情,并对此深信不疑,但是在某某天之后我发现我喜欢上你了,我就我一见钟情抛之脑后了,可能对我不实用了吧!说实话我对你的情意绝对是从0%到100%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所以我力劝你也别一味的追求完美并对一见钟情而情有独钟,回头看看身边的人,千万别对未来产生很大幻想与希望,因为:一个人的过去史就是一个人的将来史。哈哈,这是本人的名言,只供参考,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事物发展变化合运动变化都是由系统内部条件和多种因素决定的,当某些条件达到一定的排列组合结构状态时,只要外部加入一定能量信息物质,这个事或处事的人就会发生重大变化,我相信事物发展规律,真的很微妙的,只要用心去掌握它,还是有可能阴差阳错的。
嘿嘿,我引用这句话你可能有点茫然,这是研究人“心”得出的结论,所谓的“心”是世界上最微妙的东西了,俗语讲:得人心者得天下。在你看来这些都是废话,我也这么认为的,但是为什么我还是要说呢!就是因为我想把这些废话变成改变你内心世界的那以点点信息能量,或者是打开你内心深处的钥匙。
你很不自信,是我长期与你交往和道听途说所总结出来的表面现象,其实你不应该这样的,以前也不是这样的,因为在最开始的你的眼神中我可以看出你对那时候的未来是多么向往,多么倾情,那双不大不小,不明不暗的眼睛里透出无限的魅力,显示出太多的自信与与生俱来的傲气。(别以为我在胡说,你以为我马马虎虎的性格,大大咧咧的行为能有这种观察结果吗?是在讨好你或者是推理论证。)告诉你那是错的,我的性格是以个严重的外粗内细,粗心的连字都写不好,恰恰相反,如果你仔细观察我的生活就会惊奇的发现是多么有规律,我每做的事情,每说的话都是经过细细的思考并加以论证得出结果为可实行、可做、可说我才会加以行动。只要你回忆一下每次我约你或者是找你聊天的时间、话题、就可以看得出来我的内心是细得连针都塞不下。
有些人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等待的,而你为什么放弃被等待而去追寻等待呢!
种种迹象表明你的不自信是假的,是可以改变的,只是游荡着的、漂浮着的那颗芳心还没有找到归宿罢了。。所以我力劝你:回头吧!别傻了。看看你周围关心你热爱你的人群吧!这可能就是你想要的呢,只是你还没有及时发现。
是网友时候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者才会有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幸福有点痛,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以个人也许有点痛,但它给我带来的快乐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快乐。
说一千道一万都没有用,都是废话。你是一块冰,我所做的一切就是滴滴清水,既然老天有眼能让滴滴清水接近你这块坚冰,向好处发展,我会把我的点点能量托付给你,使我变成涓涓细流;坏处发展,即使我变成小小的冰片也能依附你之左右。
我很好奇,我的百般热情的对你,无论是良言美话还是利诱威逼,你真的一点不动心,按常理说,以我的耐性和行动,你也该有所心动了,哎呀,往往事物就是这样,出乎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这我完全可以理解。
我不喜欢和我心爱的人撒谎,我实话跟你说吧!所有的事情都不是巧合,都是有预谋的,你相信吗?我认为这次追求你成功的概率绝对大于50%,可是我还相信1%的非成功率也能导致整个行动的失败。
无论成功与否,我都会有收获的,这种收获是你体会不到的 也是你绝对想不到的。
我拟古人自比谦谦君子,可笑的不值得做的事情我不会去做,以后对你的付出仍会继续,我该做的,我所能做的我都会去做,而且都会在一个恰当的时机,所有的一切都会经过你认可同意的前提下,我有足够自知之明,高强度的努力,能在你孤独时出现亦能在你热恋中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