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我是来自大一班的,今天我很荣幸,也很高兴能站在国旗下,代表全园小朋友讲话。大家肯定发现我们身边多了很多新的面孔,那是我们新来的弟弟妹妹们,欢迎你们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想起刚进幼儿园时,我也是个萌萌的小不点,不会自己穿衣吃饭,上厕所要老师帮忙,上台发言会紧张的哭泣。在老师妈妈的细心呵护和鼓励下,渐渐的,我适应了幼儿园的生活。老师们会教我唱歌、跳舞,陪我做游戏、给我讲故事。还教我学习礼仪、学习小朋友之间友好相处,做个懂礼貌有爱心的好孩子。现在我已学会能给妈妈讲幼儿园学到的故事,学会自己穿衣服、洗脸、刷牙,学会协助老师做好班里卫生工作,学会很多安全知识和如何爱护地球妈妈的环保知识等等。总之,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长了不少本领。爸爸妈妈夸我懂事了,老师也说我进步了。在这里,我想说一声:谢谢你,老师!
新的学期,我想送给小朋友们三件礼物。
第一件礼物的名字叫“快乐”。希望小朋友们是快乐的,每天高高兴兴地上幼儿园,快快乐乐地学习和游戏。
第二件礼物的名字叫“礼貌”。希望小朋友们都做有礼貌的好孩子,见着老师和小朋友会问好,离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会说“再见”,还会讲“谢谢、对不起”这些神奇的话,团结友爱朋友多。
第三件礼物的名字叫“能干”。希望每个小朋友都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睡觉叠被子,自己穿衣穿袜子,自己吃饭擦桌子,让爸爸妈妈都夸我们是最能干的好孩子。
请小朋友们好好收下“快乐、礼貌、能干”这三件礼物,让我们大家都做最棒的好孩子!
我的话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