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活动总结
“三八”妇女节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匆匆到来了。xx幼儿园、xx幼稚园的孩子们早就准备着要为妈妈们过一个开心而难忘的节日,为此在活动前夕老师们也精心创意,根据孩子的年龄和经验设计了活动方案。在节日当天,丰富精彩的活动给在场的每一位家长和老师留下了感动和难忘。
冬去春来,春风吹拂,天干物燥,此时正是火灾事故的多发季节。为了减少春季火灾的发生,提高老师和孩子的防火意识,xx幼儿园在妇女节当天,特邀消防官兵进校园给老师和孩子们进行消防培训演习。
消防官兵详细讲解了消防知识、遇到火灾该如何疏散孩子,以及孩子该如何自救。随后,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老师和孩子们进行了一场火灾自救演练。现场,每个孩子手持湿手绢,捂着鼻子和嘴巴,弯着腰,从二楼排队小跑着下楼,老师确保每个孩子安全下楼以后最后下楼。
一场紧张的消防演练过后,xx幼儿园里开始变得欢快、轻松起来。妈妈们陆续抵达校园,孩子们会将自己精心制作的礼物亲手送给她们。
最后,xx幼稚园的孩子们为妈妈送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简单的节日贺卡,简易的手链,画有妈妈图像的卡片等等,而xx幼儿园的孩子们给妈妈送上了他们亲手制作的丝巾花。礼物虽然简单,但却代表着孩子们一片爱妈妈的纯真之情。收到孩子们的礼物,妈妈也非常高兴,连连说这是多年来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妈妈们乐开了怀,尽情享受着宝宝送给她们今年最珍贵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