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活动总结
初春的柔风,带来了亲情最浓的“三八”妇女节。3月8日上午,实验幼儿园江海名都园和新崇西路园开展了“庆三八”亲子活动。
幼儿园事先根据各年龄段幼儿特点,精心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方案,让孩子们用多元的表达方式为妈妈、奶奶、姥姥们献上一份真挚的爱,送上最特别的节日祝福。
托、小班组的亲子活动洋溢着“爱的气息”。宝宝们现场表演了“我的好妈妈、爱我你就亲亲我、世上只有妈妈好”等精彩节目。她们还用稚嫩的小手和家长共同制作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diy相框”,亲子作品呈现出“爱”的暖意,表达了宝宝和妈妈之间真挚的情感。
中班组的亲子活动充满“生活乐趣”。江海名都园的孩子们和妈妈一起制作了色彩各异、馅料丰富的饺子;新崇西路园的孩子们和妈妈共同准备了色香味俱全的水果点心羹。小朋友们还以家庭为单位进行了“积木垒高、摸瞎子、贴鼻子”等游戏。教室里不时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大家在品尝美食和游戏过程中,体验着亲子活动的快乐与幸福。
大班组的亲子游戏“热闹非凡”。不论是“齐步走、爱心传递、扭扭乐”游戏,还是“抛接球、揪尾巴、抢椅子”比赛,家长和孩子们积极地投入游戏活动中,尽兴地和孩子们一同游戏,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整个亲子游戏大家都兴致盎然,直至最后一刻,仍流连忘返,意犹未尽。
实验幼儿园“庆三八”亲子活动,不仅让孩子和家长的心贴得更近,情变得更浓,而且使幼儿懂得了尊敬妈妈、关心妈妈,表达了自己对妈妈的感激之情,更在孩子们的心灵上播下了一颗爱的种子,让孩子们在爱中成长,在感恩中收获!
20xx三八妇女节幼儿园活动总结14
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又要来到了,我园组结合主题《我喜欢》开展了三八节爱妈妈感恩系列活动。由于主题中相关活动情感的积累,整个活动在母爱、恩情、感激中圆满结束。
活动主要内容有:
1、送给妈妈特别的节日祝福(小朋友的绘画作品,自己自制作的花朵)
2、帮助妈妈做家务活,洗袜子等。
3、制作爱心卡,告诉妈妈“iloveyou"等。
通过以上活动让孩子进一步了解了,”三八“节的意义理解妈妈的付出。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妈妈、奶奶、姥姥的爱。让孩子体会爱,接受爱。让孩子更多的去爱他人,从小拥有一颗善良的心。节日教育是幼儿园教学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活动可以进一步扩展孩子的知识。拓展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