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时间过得总是很快。转眼间,我们开学已经一个多月了,在这一个多月里,大家从不识到相识,到相知,成为学习上的伙伴,互帮互助,让班级学习氛围愈发浓厚。在第一次参加的队列队形比赛中,全班同学团结一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上周,我们语文、数学、英语三门课程分别进行了小测验,开学几周以来的学习情况也都反映在了考卷上。有的同学成绩很好,但还一部分同学成绩并不理想,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但是,不管怎么说这次测验也给我们敲了个警钟,让我们能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努力学习,争取在期中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其次,我认为阅读是非常重要的。语文阅读能使我们眼界更加开阔,知识更加丰富;数学阅读能加强我们的思维逻辑性,大大提高对数学的兴趣;英语阅读是必不可少的,听说读写本就是学英语的基本功;还有一些趣味阅读,也能丰富课余时间……因此,只要我们愿意读书,您们就应该鼓励我们多读有意义的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