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你们好:
偶然地一次品味,发现你是那么的美。在中学生的世界里,你是五彩斑斓的,有热情的红色,团结的橙色,活力的绿色,自由的蓝色,其间还略带有神秘的黑色。一个响亮的名字——青春。
侧耳聆听,耳边响起了青春似大自然的和谐之音。青春是和谐的。就像一首歌的曲子,优美动听且蕴味深长。当然,若没有恰当的歌词再好也是空谈,那歌词便是我们中学生,只要我们与青春合拍,就会绽放出有节奏感的青春美。青春最贴近我的心,听我诉说中学生的点点滴滴。
亲身体会,青春诠释了如金色太阳般的积极与热情。处于青春期的我们,活力四射,同学们上课都在认真地聆听老师的教诲,积极发言,大胆探索,用我们的激情点燃青春的活力。但不可否认,青春期的逆反为青春美多少会涂上几抹灰色,却只会让青春更加充满色彩。每个人的青春都不是那么完美,但只要我们把烦恼转化为动力,同样也可以感受到青春的美。阳光普照,照亮青春那盏不灭的灯,而不灭之灯,便是我们中学生内心的归宿。
仔细品读,用心感悟。万花丛中,鲜花怒放,散发出迷人的芳香,落花缤纷,却也以轻柔的舞姿为生命画圆。这正如青春,青春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可以拥有青春,关键在于如何抓住青春。我们是青春的主宰者,操场上那一个个勇闯的身影,教室里一次次奋勇的举手,实验室里一副副专注的表情,玩耍时一个个活跃的欢呼,到处都描绘着青春的美好。
花季少年,青春无悔,闪耀奇迹,精彩人生。青春如花似锦,映证了中学生造就出的不可思议的传奇。
青春似火,燃烧着我们无穷的热情;青春似歌,歌唱出我们生命的美好;青春似剧,演绎着人生最精彩的时刻。青春之美是要靠我们领略的。青春因我们而存在,我们因青春而精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