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我的生活变得更多姿多彩。
因为有你,我感受到了竞争的快乐。
因为有你,我获得了那弥足珍贵的友情。
9月1日,暑假过了,新学期来了,我踏进了九年级一班,周围陌生的面孔使我害怕,我胆怯地走到中间第二排的位置坐下,这时我转过身,发现你在对我微笑,那微笑仿佛是一抹和煦的暖阳,把我心中的害怕与无助给赶跑了,从那一刻起,我们就注定成为一対闺蜜,你常常带我出去玩,去那人山人海的奎山游乐场,玩那惊心动魄的海宝船,笑容溢满了我们那红扑扑的脸蛋。你还每星期带我去公园那边的慈云图书馆,去看那些丰富多彩的书籍,报纸,以致我还在那办了年开,这些都是你带给我的快乐,我的枯燥乏味的学习生活因你注入这些因素而变得更缤纷多彩。
10月1日,阶段考试来了,你在考场上妙笔生花,而我却在那冥思苦想,成绩出来了,你考了全班第一,而我却居全班第二,我不甘心,从前我都是名列前茅的,“我要比你更努力学习’,我心里暗暗的在和你较劲,你仿佛是我肚子里的一条虫,知道了我的心思,我知道那叫心有灵犀,从此你就和我一块课下复习,和我一块探讨问题的答案,放学铃响候的教室里传出了我和你的笑声和议论声,那那是我深深感受到了竞争带来的快乐。
11月1日,你无故退学了,我很伤心,后悔当初没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我坐在这冷清的教室里,转过头,看背后的座位上已将没有了你的身影,我不禁潸然泪下,想着和你的点点滴滴,我感叹一声:因为有你,我的成长历程褶褶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