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爱我班,就像我爱我家;我爱我班,就像鱼儿爱大海;我爱我班,就像树木爱土地一样。这都是生活中的一种表现,手牵着手,永不分离。
像我们班的班长xx,她呢?总是在我们困难的时候帮助一把,他总是在我们干什么事干得大不一样。就在那天,我们班的锁丢了,他并没有匆匆忙忙的只管自己回家。而是去别的班借别的老师一把锁。啊!如果不是张欣的这个动劲,那么我们班的学习用品什么的,都会“神不知鬼不没”的丢失。这难道不是爱班级的一种表现吗?是的。
我觉得我们班的同学很了不起。其实,我们的班级就像我们的家庭,需要去爱它、去珍惜它。让我们一起去爱我们的六(4)班,珍惜这最后一年的时间,行动起来。加油!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