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如同坚果巧克力,苦中带甜,一帆风顺的逐梦之旅是被美化格式的任务。
梦裳
梦花
三岛由纪夫说过:“人生就是靠不断的遗忘,才比较容易活下去。”但许多造诣深的同学化用为:人生就是靠不断的放弃,才比较容易活下去。这句话也不无道理,到对于梦还说是不行,当你这样想,你已经很荣幸列入失败者的行列。
现在已经是初二的学生,考试已经习以为常,但许多同学面对自己的布满红叉的试卷,显得十分不满,认为付出与回报不成正比。认为自己不是没天赋,只是没有合适的土地能让他萌芽,唉,学习太苦!没错学习是苦,但苦不会白吃的。如果学业是一朵莲花,最令人欣慰的回报就是那清苦的莲心,一直苦到心里,才会有梦花的绚丽开放。
梦谣
闭上眼,听着窗外嘈杂的声音,但我的心如平静的湖水,并不会因外界的声音在心中荡起一层涟漪,慢慢睁开眼,透过窗帘,依稀看到窗外的太阳快要落山,余晖洒在我的睫毛上,是那样的温暖动人。这是太阳用生命的最后一刻谱出的壮丽的歌谣。即使他明天还会升起。现在的我们,想着我们还这么小,没事有什么到明天再说吧。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而我不要求活的轰轰烈烈,但要充充实实。当一天快要结束时,我可以大声喊出:“耶!你等着,我正向你进军!”而这则是每天支撑我的梦谣。
梦,是一个极富有挑战性的丫头。她的深不可测,令我着迷。同时我也乐享其中,即使是枯燥平淡的生活我也乐呵呵的。但对于在枯燥平淡生活中沉沦的人,我看不起他们。不是因为我有多高贵而是因为只有庸人懦者选择弃置他们的梦想。
梦想将我们武装起航,梦想让我们乘风破浪,梦想让我们坚持着方向,梦想让我们通向成功的大洋,我是有梦一族,我为自己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