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初三(1)班的肖羽曦,三好学生获奖感言。
岁月无声,在华美学校的这十二年,我成长了许多。那些走过的路、留下的笑声与泪水、那些相伴的树木花草,正在一点点远离,但那些或快乐、或激动、或紧张的记忆已印刻在我的脑海里。现在,我站在这里,非常荣幸地接受学校与老师授予我“广州市三好学生”的奖牌,也借此机会与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华美的成长史。
其实我不是一个学习十分刻苦的学生,但我对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是会绝对钻研的。对 困难的钻研提升了我的学习能力与理解能力,开拓了我的思维,并同时让我体会到学习中的乐趣,从而做到乐此不彼。
作为学生,我认为,我们的任务不仅仅是学习,还要保证自己生活地充实,不断为生活注入新元素。所以,在课余时间,我坚持锻炼身体,积极参加各种第二课堂活动,比如,当主持人、参与广州市小市长的竞选、为班级出黑板报与宣传栏,以及各种学科竞赛,这些活动都极大地提高了我的综合素质。对于同学,我友好对待;对于师长,我感谢尊重;对于集体,我热心负责。我相信,团结协作的精神、于认为善的心态、踏实勤奋的工作态度会为我们的生活加分,在其中得到锻炼与感悟,也将成为影响我一生的财富,发言稿《三好学生获奖感言》。
新的生活入枝头的嫩芽蓄势萌发,对于我们来说,为来的每一天都是珍贵的。我们怀抱着不同的梦想,踏着自己的人生节奏,让自己努力的汗水结成沉甸甸的果实,让自己的人生发光。在此,我要感谢学校,感谢老师,感谢家长,感谢同学,感谢你们与我同在,感谢你们给予我的每一个帮助与支持,每一刻难忘与惊动!
最后,祝全校每一位同学学习进步,在华美写下难忘诗篇,为学校、为我们自己谱写骄傲!更祝愿初、高三毕业班同学取得优异成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