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在这阳光明媚的下午,站在领奖台上,我无比激动。手捧获奖证书,我心潮澎湃,想起了陪我一起走过的人,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
我之所以能在这次钢琴大赛中获得金奖,首先要感谢我的钢琴老师魏老师。魏老师为了让我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亲自给我做示范,辅导我练习,帮我纠正指法,给我讲解弹琴的技巧,还教我如何调整紧张心情、如何轻松临场发挥。他为我付出了那么多。在这里,我要发白内心地向魏老师表示感谢:老师,谢谢您!
我的成功,自然也少不了妈妈对我的关爱。那段时间,妈妈天天陪我一起练钢琴,做我忠实的听众,帮我发现练习中的瑕疵并督促我改正;为了减轻我的心理压力,妈妈经常和我在一起,陪我玩。给我做我最爱吃的饭菜,她慈爱的眼神给了我无穷的动力。妈妈的爱陪伴着我走过每一天。在我取得成绩的背后,是妈妈那默默无闻的奉献。妈妈,我爱你!
荣誉属于大家,这里面饱含着所有关心我的人的心血和汗水。没有你们的付出,就没有我的成绩;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这份荣誉。荣誉属于过去,成绩面前,我将会更加努力,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
再次真诚地向大家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