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青春如花似火,灿烂热烈,是我们人生交响乐的序曲。
噢,青春就是奋斗!“什么是青春?”我真诚地问一位学者。学者意味深长地说:“青春啊,青春就是智慧,是学识,也就是‘学富五车,才高八斗’的智慧,你懂了吗?”我听了后,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哦,青春就是智慧!“什么是青春?”我望着一位正想攀登高峰的运动员问道。
喔,青春就是勇气!“什么是青春?”我不解地望着几位正在锻炼身体的老爷爷问道。
“噢,青春,青春是年轻的心,不老的精神,只要心不老,你就永远拥有青春”。
呵,青春是不老的心!“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花相似,人各异,青春不同。
青春的故事异彩纷呈,青春的花季五彩缤纷,朝气蓬勃,然而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无穷的。
让我们把握短暂的青春,去学无穷的智慧,去创造辉煌的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