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每当想起您,我内心就充满感动、感激和感恩,您给我的爱和关怀,让我一年四季都感到温暖和幸福。
在万物复苏、莺歌燕舞的春天,您不辞辛劳的带着我踏遍家乡的每一个角落,我们一路欢笑一路歌,您不仅让我领略了家乡的美好风光,还让我懂得了爱家、护家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和职责。
白洋淀畔维持秩序;青虚山上严查火种;空中草原捡拾垃圾„„您说:“好习惯,成就好人生!”我把您的话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
妈妈,感谢您!
烈日炎炎、酷暑难忍的夏天,您的爱如同一眼清泉沁入我的心田,让我在炎热中得到了缕缕清凉。
每当我躺在床上,您扇动扇子的手传递给我凉爽的爱;每当我们同撑一把雨伞,您总是时刻关注雨伞下的我有没有被雨点打湿,而您用湿漉漉的身体给了我湿润的爱„„还记得您经常把我冷落在办公室,您却耐心的与自己的学生谈理想,谈未来,谈人生,每当我有抱怨时,您传达给我的信息是:爱岗敬业是我们做人的宗旨。
妈妈,我也会爱岗敬业做一名优秀的小学生。
您还教导我:“爱人者,人恒爱之。”妈妈,我感谢您的博爱让我学会了与同学友好相处,我要做一名让同学因我的存在感到快乐的人。
在天高云淡、景色宜人的秋天,您陪我一起寻觅秋的足迹,我们到处找啊找,用相机拍下了美丽的秋天——秋天在我捡起的落叶里,在盛开的菊花里,在甜美的硕果里„„在您的笑脸上,我还发现秋天藏在妈妈的皱纹里。
妈妈,看着您对我满眼的爱,我会把自己变成甜美的硕果来感谢您! 在雪花飞舞、银装素裹的冬天,您陪我在严寒中与北风作战,我们一起穿梭在上学、放学 弹琴、画画、下棋途经的街道上,您的坚持不懈,让我懂得了:既然选择了方向,就要风雨兼程。
妈妈,我会继续怀揣您的爱与期望一路前行„„
多彩的季节,多彩的梦想是我为妈妈编织的感谢丝带,妈妈,您的女儿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