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我有一个梦想
我因为出生在中国而骄傲,我的祖国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幅员辽阔,物产富饶。
我因为出生在泊头而自豪,我的家乡人杰地灵,风景优美。
我是祖国的孩子,我是家乡的孩子,在祖国和家乡母亲般的怀抱中,我在茁壮的成长。
我像爱我的母亲一样爱我的祖国,爱我的家乡。因为爱,我的心中有一个梦想。因为爱,我想把我的梦想告诉我的祖国,告诉我的家乡,这是一个孩子对母亲真诚的诉说。
我有一个梦想,当我仰望天空时,我看到的是蓝天、白云,或者是璀璨的星空,而不再是浓重的黑烟和云雾。
我有一个梦想,每天早晨,当我推开窗户,闻到的是清新的空气,而不再是刺鼻的汽车尾气和工厂的废气。
我有一个梦想,清澈的河水中,鱼儿可以快活的游弋,它们不会再因为河水污染而默默的哭泣。
我有一个梦想,广阔的天空中,小鸟可以自由的飞翔,它们不会再因为躲避追逐和捕杀而惊慌和恐惧。
我有一个梦想,当我坐在餐桌旁,可以尽情的享受美味佳肴,而不用再担心这些食品会危害我的健康。
我有一个梦想,无论哪一个路口,车辆和行人都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会再有混乱的局面和惨剧的发生。
我有一个梦想,所有像我的父亲母亲一样的人,都能自由幸福的生活,他们不会再因为生活的重压而从事繁重的劳动。
我有一个梦想,所有像我一样的孩子,都能公平的享受教育的权利,所有的学校都不再有重点和非重点,城市和农村的差别。
我有一个最大的梦想,就是我所有的梦想都能成为现实,那时,我的祖国和我的家乡会更加美丽,更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