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床上,迷迷糊糊地想着,不经意间,竟睡着了。
朦胧中,我发现我处的世界,一切都变了。世界重现了绿色的高山,清澈的湖水,鸟儿清脆的鸣叫声;一幢幢高楼化成了美丽精致的排屋,汽车、工厂排出的废气进化成了洁净清新的空气。我家的小排屋在一片美丽的森林里,靠在一棵苍天大松树旁,有松鼠常在我家屋顶上跳跃。鸟儿也经常落在松树上唱着动听的歌儿,我也沉醉其中。森林的美景让我陶醉,有许多好玩的供我开发,也有很多野味让我享用,生活在这么美妙的环境里,我可是乐在其中呀。
“喂,小卿,又在吃什么好东西?给我也尝尝!”突然,我听到了一个清脆响亮的声音,把我着实吓了一跳。我转过身去,可没有人啊!这是怎么一回事?一只松鼠蹿到了我肩上,“给我尝尝!”松鼠眨巴着它可爱的大眼睛,可怜巴巴地望着我手中的红果子。我心想,这山里的动物怎么还会说人话?嗯,这果子我可是第一次吃到,真好吃真甜!可是,这又是可爱的松鼠,我到底是给还是不给呢?算了,还是给吧,这果子虽是难得吃到,但如今我已尝过了,剩下的一点点给松鼠吃,不是更好吗?想着,我便把剩下的一点果子都塞给了松鼠。松鼠感激地望着我,用它那大尾巴碰碰我的脸蛋。呀,那个滋味啊,可真是舒服!
傍晚,我看见森林的夕阳是那样美,那样红。大森林里的一切都是我的朋友,我们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地玩耍。我还可以在排屋里欣赏森林美景,与邻居用眼神交谈,这样,也怕我们的谈话声太响了,打破了森林的平静与柔美,看着夜幕一点一点降临,我也该睡了。
我睁开眼睛,一看窗外,还是原来的样子,并不是森林美景。啊,原来这只是一场梦!唉,若是这世界真的能像梦中一样,该多好!那就让我们携手共进,保护地球,保护地球上所有资源和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