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人曾说过:“太阳升起来总会落下去,太阳落下去还会升起来,这就是生活的真谛。“我不信,我害怕单调的生活甚于害怕死亡,为了逃避单调,我用梦想来丰富自己。
我曾经想成为像福尔摩司一样的侦探,于是我在单调的生活中发现一些细微的东西。比如爸爸手指间掺杂了一丁点儿烟灰,身上弥漫烟味,我便知道爸爸今天抽了烟;垃圾袋里多了一张糖果纸,我便知道妈妈偷吃了我的一颗糖。还有我家楼梯的台阶数是多少,别人唇齿见的饼干屑,都逃不出我的眼睛。因为这些细微的观察让我的生活丰富了许多。要知道,在别人面前说出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都归功于你的梦想与观察,是多么让人自豪的一件事啊!
我的生活因梦想而精彩。
他的梦想:
他是子尤,他的生活是装满忧伤气息的盒子,短暂而精彩。他的梦想是写自己的东西,把自己的钢琴弹得漂漂亮亮的。于是,与病魔对抗的单调生活变得精彩。对于他来说,看见自己的书被出版,能弹一段时间的钢琴,这就是精彩。16岁的他,实现了他的梦,伴着华丽的葬礼走向了冥冥之中。
他的生活因梦想而精彩。
她是周迅,她的生活是一条布满荆棘的玫瑰道路,她的梦想是成为全国最红的女演员,并有自己的一张专辑。于是,单调的劈腿,悬空翻,基本功练习,都变的充满活力和精彩。似乎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言行,都是成就梦想的基础。23岁的她,实现了她的梦,伴着人生的峰继续梦想。
他/她的生活因梦想而精彩。
人类的梦想:
人类是一个广泛的代名词,它可以是活着的人或是死去的人。上班一族的梦想是有一天成为大老板,有车,有钱,有房于是,上班,加班,下班,一切单调的生活变的精彩。学生的梦想是考上一所好大学,于是,上学,放学,做作业,睡觉,一切单调的生活变得一片光明和精彩。
人类的生活因梦想而精彩。
后记:
如果没有梦想,人们怎么会钻木取火,结束单调黑暗的生活;如果没有梦想,飞机怎么能上天,人类的脚步怎么会登上月球。生活可以黑暗,阴沉,单调,但是有了梦想,一切都变得精彩。
追随梦想,人生才有引路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