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
21世纪,挑战和机遇并存,希望和困难并存。它不仅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美好的梦想,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困难,首先是环境问题。环境与我们的生活和生存密切相关。长期以来,我们生活的环境引起了许多有识之士的极大关注。
美好的大自然带来美好的心情,美好的心情带来美好的生活。几千年来,人类通过不断理解、利用和改造自然,使自己受益匪浅。
惊人的数字令人毛骨悚然,这其实已经向我们发出了郑重的警告:如果我们只是一味地吮吸大自然的乳汁,而不立即采取行动,最终我们会被毁灭。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环境保护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让我们珍惜生命,善待自己,保护我们的环境家园。让我们生活的每一天都是环境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