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它让人觉得开心;有时,它让人觉得舒心~~~而往往事情都有它的正反两面,有时,它又会让人觉得伤心;有时,它又让人觉得可笑……而这,就正是它的美的所在呀!
不过,我坚信,只要我们相信自己,用自己最真挚的心来理解那些被世人称为罪人的人;用自己最宽大上午胸襟去宽恕那些需要宽恕的人们,那么即便还有成百上千的“罪人”在等着我们,我们也不必担心,因为即使我们的胸襟容纳不下那么多的人,也还有那些被我们理解和宽恕的人们,他们将代替我们,去往黑暗深渊,将光明带给大家;将希望带给大家;给他们一宝贵的生命,让黑暗永远埋藏在痛苦的深渊之中,永受艰熬!!!
不论是谁,只要他有一颗宽容,仁慈的心,那么他将继续我们的责任,将宽恕带到每家每户,让人们都备有一颗宽大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