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体教官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为期xxx周的xxx级新生军训和入学教育工作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今天就要圆满结束了!
自军训开始以来,xxxxxx的全体教官顶烈日、战酷暑,按计划、抓训练,想方设法,精心组织,克服我院新生多、报到时间长、不易集中编连同步施训和训练场地小、不易同时展开进行训练等困难,以其严谨的工作态度、科学的组训方法和高超的训练技能,在短短xxx周的时间里,就把来自四面八方的xxx名xxx学子,训练成了具有一定组织纪律观念、集体主义意识和奋发向上精神的群体,体现了教官作为大学生军训和教育管理专家的风范。在此,我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xxx学子,向出色完成我院军训工作的xxxxxxxx的领导和各位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表演中精神振奋,士气高昂,纪律严明,作风优良,队伍整齐,动作协调,体现了你们不怕艰苦,勇于拼搏和脚踏实地,积极进取的精神。在此,我代表学院对你们取得的优良的军训成绩表示热烈祝贺!
总结回顾这充满汗水和欢乐的xxx天,我们取得了三个方面的成绩:
一是军训使全体新同学体能经受住了考验,意志得到了磨练,体魄得到了锻炼,培养了刻苦耐劳的精神,综合素质得到了明显的提高。
二是军训使全院师生见证了人民的英雄本色,激发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
三是这次军训严格而又活跃,紧张而又活泼。
在训练之余,各班级高唱革命歌曲,鼓舞士气,还(组织各班级观看电影,举行了内务考核评比等活动。在这次军训中,涌现了一批先进的个人和集体。其中有:梁启安等61名同学获得“军训先进个人”奖,08高职国际贸易1班等16个班级获得队列会操评比成绩优秀奖。)(自己改动)这一系列的成绩,与教官悉心的教导、同学们的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对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奖的集体与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同学们,短暂的军训生活虽然已经结束了,但军训的经历为你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一定会在你们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烙下不灭的的印记!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军训成果,在即将开始的在校学习、生活期间,时时处处按照军训时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把军训过程中练就的优良作风与铁的纪律永远保持下去,把军人的顽强刚毅与学者的求真严谨结合起来,努力把自己铸造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同学们,从现在开始,你们将在xxx学院度过三年的大学生活。为使你们健康的成长发展,圆满完成学业,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在这里,我代表学院向你们提出两项要求和希望:(结合实际写一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