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当我们走进教室时,那个姓张的没有胡须的班主任已经在教室里了,我们不是的和他亲热的打招呼:早上好!老师。
由此可见大家都很尊重他,他也很有礼貌,,十分亲切的回答我们:“好!好!早上好!”
过了一会儿,大家都到齐了。班主任说:“同学们!今天我们要军训,军训虽是获益匪浅的事情,但也很苦,你们怕不怕 ”我们不怕苦(此时我们应不知道所谓的苦是什么)
当一声哨声划破天空,老师说:“走,我们军训去”。我们一个个欢喜鼓舞,特别是那些梦想进军营的同学,好像是身体注入了一针兴奋剂。
但军训一开始,教官冷峻的面孔,严格的要求,一丝不苟的作风,以及长达数小时的操练,我们这些蜜罐里泡大的孩子怎能受得了。教官一次次问我们累不累。我们只能说不累(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不能诉)军训必须规规矩矩,就是有蚊子叮你也不能动,我们累得腰酸背痛,真恨不得用时光穿梭机穿梭到军训结束。
渐渐的,我们适应了,别看教官那么严厉,休息的时候也说说笑笑。
5天的时间转眼流逝,“兵哥哥”要走了。兵哥哥的高尚品质,坚韧不拔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一辆面包车缓缓走出校园,我们心想:可亲可敬的兵哥哥们,你给我们留下了一笔宝贵的财富,我们要以你们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严格对待学业,要有坚韧不拔、坚强不屈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