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着清爽的天气,迎着习习的微风,我最终成为了雅实1407班得一名学生;与此同时,让人难忘得军训之旅也就此开始了!
训练之旅
在经历了军训开幕式后,我们马不停蹄地开始严厉的军训训练。“集合”!随着教官一声令下,同学们纷纷站好位置,一个个神采奕奕,意气风发。教官先向我们示范了立正,潲息,两个动作,并依次指导。这两个看似简单的动作却暗藏许多玄机,不少人都没有掌握要领。但经过一上午的训练后,我们总算初具模型。看着大家整齐化一的动作,心中的苦和累仿佛全部消失不见了。
军姿之旅
午时我们迎来了更艰苦的军姿之旅,而太阳仿佛凑热闹般跑了出来。一开始,我认真地站着,下定决心要坚持到底,但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疲倦也一点一滴地增加,豆大的汗珠从额头滑向鼻尖,真想休息一下,心底突然传来一个声音:我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我咬咬牙,决定坚持下去。在听到教师表扬我们班时,喜悦之情一向蔓延到了心底!
拔河之旅
今日的最终旅程是万众瞩目的拔河比赛!我们班的选手虽然个子不高,却是教师精挑细选的大力士,个个信心满满。比赛开始,两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两边选手都用尽了全力,涨红了脸,使劲拔。而其他同学在一旁不停地喊“加油”,欢呼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我们班的队员们也不负重望赢得了比赛。欢呼笑语响彻云霄!
虽然今日的军训暂告一段落,但它留给我的坚持,努力,拼搏,与团结,一向留在我心中。明天的挑战即将开始,让我们勇往直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