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去,带着仇恨的感觉,因为对军校印象不好,所以见到教官就像见到法西斯,视死如归,算了,忍受吧。
第二天,才发现一件大事情,我们的教官是全营最帅的,脾气最好的,他对我们很仁慈。
第三天,第四天,直到最后,那种发现都好象刚刚出现,教官一天比天好,可是我们不乖啊!
忘不了我们第一天糟糕的内务,第一次考核的失败,忘不了教官失望的表情,忘不了他那说不出口的烦恼。可是他没骂我们,只是挥手让我们回宿舍,我的心里好难受啊,那天晚上,我就落泪了。回到宿舍,我没多说话,只是默默地收拾东西。
我就知道,九班的同学并不是不团结,只是一直没找到那个可以感化我们的人。现在,那个人出现了,教官,你就是那个上天派来感化我们的天使。
我们班前的团结,可是再团结也阻止不了时间的流逝。四月十五号,我们要离开军校了。这个日子曾经是我们的盼望,但是真正到了这个时候,我们再也没有这种想法。
哭,是我们唯一的办法,教官被我们吓得拼命说笑话,可是泪水已经无法控制了。十五号中午,我们拉着教官一起唱歌。看着教官微笑着那帅气的样子,我们心中难忍那离别的痛苦。不知道教官怎么想,反正我们只有三个字:舍不得。真的舍不得啊!
终于走出军校了,车开的那一刻,泪水再次滑下。轻声哼起教官用那喊口令喊得沙哑的嗓子教我们唱的军歌,才发现自己是那么地爱军训,之前的仇恨,在与教官相处的五天中,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
故事总是要有结局的,我们的结局,是泪水帮忙画的句号。我们是故事中的情节,而教官是那小标点,点缀着我们这些不成文的糟糕的情节,最终使故事变得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