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一个阳光灿烂的季节,在这丰收的日子里,我们载着坚持不懈的信念,带着强身健体的理想,开始了一次崭新的旅程。
开学军训,这是我们七年级新生不可缺少的一课。如今,我们也拥有了这不可错过的机会。
今天,是军训的第三天,在这三天里,我们得到了许多意想不到的收获。
站军姿
锻炼意志,这表现出的是我们的刚强。
站军姿,这是当一名军人最基本的动作。收腹、挺胸......这一个个动作虽然简单,但是对于我们这些温室里的花朵来说,却异常的艰难。
虽然顶着烈日站军姿非常累,但这磨练了我们的意志,让我们更加的坚强。
对歌
激情奔放,这洋溢着的是我们的热情。
“四班,来一个!来一个,四班!”。这一句句响亮的歌词,处处体现着我们的热情。
激昂的歌声还在空中飘荡,我们两个方阵,还在热热闹闹的对唱。这个时候,就连疲惫也都化成了歌声,变成了无穷的力量。
口号
整齐洪亮,这显露出的是我们的团结。
“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喊口号,是军训中不可或缺的内容。脚下踏着有力的步伐,嘴里喊着整齐洪亮的口号,真可算是军训中的一大特色。
这一声声的口号,喊出了我们的团结,喊出了我们的力量。
丰收
酸甜苦辣,这正是我们共同的感受。
这三天,时间虽短,可却是收获满满:我们拾得满地的欢笑。教官诙谐幽默,同学们也不甘示弱,于是,偌大的操场上,总是飘荡着欢乐的笑声;我们收得坚强的灵魂。短短三天,我们学会了忍耐,学会了吃苦,每个人的心中,都多了一份力量;我们炼得强壮的体魄。几天的军训,使我们的皮肤晒得更黑了,意志也更强了,我们不再是温室里的花朵,我们不会再经不起风吹雨打......
孟子曰:“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古人尚且如此,而军训对我们来说,只是考验的开始,我们只有经得住这一次次的考验,才会从一颗种子,长成参天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