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更像一盆火炬,时刻照耀着我们的前方。""自军训以来,我深刻地感受到军队生活的快乐与艰辛,意识到军事训练的重要性,认识到国防力量对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性,这次军训锻炼了我的意志和毅力。"同学们普遍感觉是:苦中有乐,累中有笑,学到了许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有的同学身体不好仍带病坚持训练,不拖后腿;有的同学为了不影响班里的荣誉、系里的荣誉,自己加班加点训练,这种训练劲头,在军训中处处可见,蔚然成风,一直坚持到最后。就是由于这种精神,这种风气,这种激情,大大地激发了全体同学的军训积极性,为安全、胜利、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5、保障到位扎实有效
强有力的保障是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重要一环。为了让军训人员精力充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中去,一是各保障人员服务意识强,军训团成员经常深入训练场检查指导,特别是武装部领导坚持每天深入一线检查协调军训工作,保卫处全体同志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