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三年级感恩老师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一周我们即将感恩主题活动周,为了让更多的学生知道感恩的意义,也为了祝贺主题周的来临,我是十分高兴为大家做出我这次演讲的,我今天的演讲题目是——感恩伴我同行。
我曾经参加过我们学校组织的合唱比赛,我们班大合唱比赛的比赛曲目就是《感恩的心》,不管是在练习时还是在正式比赛时 ,我都被这首歌所表达的真挚感人的情感而感染,甚至在合唱比赛是,演唱到热泪盈眶。我想一个心怀感恩的人一定是一个内心温暖的人,同时也立志让感恩这种情怀常驻在我幼小的心灵中,让自己的被温暖填满。
感恩,我们首先要感恩自己的父母。这是我们第一个要感谢的对象,感恩他们把懵懂的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给我们有意义的生命,让我们看清了这个世界在是怎么样的绚丽多彩。也感谢我们的漫长又艰苦成长中,有他们相伴相依。所以在以后我们要经常对父母亲说感谢的话,经常向他们表达我们的爱意和感谢,让感恩的温暖也填满他们的心里。
感恩,我们其次要感谢老师。这是我们第二个要感谢的对象,感谢老师他们每天在教室忍受飞扬的粉尘为我们的学业操心担忧。也感谢老师在学校里对我们的教导和照顾,感谢老师不应该只是在教师节这天,而是在教室里给我们上课的每一天。我们感恩老师不仅是要通过嘴说出来,更应该是通过手做出来,我们现在如果每天在按照老师要求自觉认真的学习老师教导我们的东西,就是对老师最大的感谢,比教师节送花送祝福要实际的很多,也更加让老师们欣喜,让老师的心里也被温暖填满。
感恩,我们还要感谢同学。这是我们第三个要感谢的对象,感谢他们在学校里,给我们的陪伴和帮助,想到自已班上可爱有有趣的同学们,我就会莫名的感到开心。他们每天陪我一起上下课、一起做课间操、一起做活动等,因为他们在学校里无时无刻的陪伴,让我们在学校里并不形单影只。所以感谢同学,让我们在校园里与他们友善相处吧,让我们的感恩从互相扶持、互相学习上开始吧,让感恩的温暖也填满同学们的心。
这个世界有很多寒冷的角落是我们看不到的,但是我们可以用我们这颗感恩的心去温暖这些角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