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又称老人节,而老人本身也是社会应特别关注的群体,他们把自己一生奉献给了社会,奉献给了他人,人到暮年,本该承欢膝下,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颐养天年,然而在xx镇敬老院里,有着这样一个特殊群体,他们没有儿女,没有生活来源,靠国家的一临之际,有首诗: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
我们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成为孤寡老人,但是他们曾经一定有很多的亲人,在这样的日子里,他们一定会倍加思念他们的亲人,在这样的日子里,他们的心情一定很难受。
所以,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歌舞等节目、我们的慰问等来抚慰老人们的心,通过我们的努力,让他们感受到亲情的温暖,更希望我们能给他们送去一些越冬的物资,让他们这个冬天不会受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