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和朋友躺在草地上幻想未来。他们都说想当科学家宇航员,只有我说想开咖啡馆。和他们的远大志向相比,我的梦想可能过于琐碎,但也很简单。
有一次看了一篇文章,两三个热血文艺青年在一个冬夜成立了自己的书店。书店虽小,却别有情调。也许书店里沉重的文学氛围是因为书店的名字叫“我们”,没有太多华丽的辞藻和任何修饰。简单朴素的名字完美的阐述了他们心中的梦想概念。
也许这就是我对梦的理解,不深刻却简单。在咖啡馆里,几个亲密的朋友可以坐一下午。也许在某些人眼里,这是消极颓废的,但青春的梦却不一样。
我可能没有周恩来的《为中国的崛起而读书》。
青春不仅仅是叛逆的代名词,它还是梦想的代言人,在青春里追逐梦想,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书写完美的青春。
杭州是一个年轻人的城市,有梦想的年轻人对自己的梦想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努力在杭州开创自己的事业。英语老师马云在杭州也取得了惊人的成绩。也许只有杭州有如此神奇的包容一切的能力。
青春和梦想是携手并进的,坚持和努力共同生活。青春不是做梦的时期,而是追逐梦想的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