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行车走路,各行其道,宁停三分,不抢一秒。红灯停,绿灯行,车让车,车让人。如果在马路上能做到遵守法规,互相礼让,平安就会永驻你我身边。
一天放学后,我一蹦一跳地上了爸爸的汽车。当我们的车驶到十字路口时,绿灯突然变成了红灯。这时一辆货车“呼”的一声,从我们车旁疾驰而过。因为我想尽快回家玩我的新赛车,于是毫不犹豫地催促爸爸:“走吧,走吧!
说着,耳边传来“砰”的一声巨响,只见一辆摩托车和一辆电瓶车因为闯红灯撞在了一起。电瓶车的女主人磕破了膝盖和手臂,殷红的血流淌在了地上,而且不住地呻吟着。太可怕了,还好没有造成生命危险,只是皮外伤。随着红灯跳闪成绿灯,爸爸才踩下油门前行。
礼让礼让,人车无恙!因为天堂里有没有车来车往。“不管有没有人看见,都要遵守交通规定”这成了我和爸爸美丽的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