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
我叫--,是高一新生之一。
我听人说过这样一句话:高中三年是增长知识和天赋,形成性格和观念的黄金时期。它包含着无尽的宝藏,等待着我们去开发利用,等待着我们去迎接新的生活,新的自我;高中的三年也是最美的三年。在这里,简单而远离喧嚣,是一个值得珍惜的青春伊甸园。
而我们所有人,远离了童年的温暖,走过了初中的五光十色的岁月,现在就站在这个灿烂美丽的高中校园里。
我不知道我们高中三年后会是什么颜色,但是年轻人应该为自己的目标考虑,为自己不懈努力吗?也许,这条路会充满坎坷和困难,但我们应该拿出勇气和决心来面对挑战,克服任何可能阻碍我们追求成长和自我完善的障碍。相信经过多年的洗礼,我们会比过去更加成熟懂事。我们会学会掌控自己的人生,不断超越自己,提升自己。
1、服从命令,服从命令。服从命令是士兵的首要职责。军训要充分发挥“流血流汗不流泪不掉队”的精神。无论多苦多累,无论刮风下雨,我们都绝不退缩,一切行动都服从命令。
2、练基本功,磨炼意志。军训时间虽然短,但是永远学不会军人的风格、意志、性格。我们会珍惜这短暂的军训时光,虚心向教官学习,练基本功,磨炼意志,塑造优秀的性格,为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3、巩固军训成果。军训生活虽然短暂,但我们相信,军训的这短短几天,会在我们的人生里程中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忆,我们会继续发扬在军训中学到的好习惯、好思想、好作风,并贯彻到我们的高中学习生活中,甚至贯彻到我们的一生中。
喜欢浪前浪后,知道今年比去年好。我们是二中的新生,未来三年我们将并肩而行。20--,准备出发,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那么就让我们从现在的每一个军事姿态,每一步开始我们精彩而未知的高中生活吧。
最后祝这次军训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