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二年级一班的学生__,今天,我能在此发言,感到十分荣幸。自从上幼儿班的时候,我就立志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值得自豪的是,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我在中心小学这个美丽的大家庭里茁壮的成长了。
两年来,我体验了我人生的很多第一次,第一次登台领奖,第一次作为学生代表,第一次受到批评。在这么多第一次中,我成长了很多。学习很多时候靠的不仅只有努力,更多的是需要方法。如果你没掌握方法,再努力也争取不到好成绩。
两年来,我能认真听好每一堂课,积极举手发言,认真做好笔记,自觉主动完成家庭作业,很少让家长操心。在学校里,我努力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做同学的好朋友。在此基础上,我还能合理地安排暑假生活。生活是习作之源泉,做一个生活的有心人。
同学们,你们看,我们的同学聪明活泼,勤奋好学,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为我们的同学感到高兴。只要肯努力,我们人人都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
敬爱的老师,请你们放心吧,我们每一位同学都会努力成为一个使家长省心,自己舒心,老师高兴的优秀学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