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我是xxx,今天感谢你们给我这个竞聘的机会,我来这里是竞聘语文教师的,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一票,我一定珍惜这次机会,让大家对我竞聘语文教师有更大的支持。
我任教x年,教语文已有xx年,一共带过x个班的语文,我有很强的语文素养,在教语文的这些年里,我依然在不断的提升自己,不断的学习,发表过xx篇文章,我在之前的学校里还是语文教研组的组长,因此我对语文的研究很十足的经验。我在校教学期间,多次获得优秀教师的奖项,也获得过县级的优秀教师,我相信自己可以胜任学校的语文教师一职,也请你们相信我可以做好,我凭借的不仅仅是我多年的教学经验,还是因为我热爱这个职业,我热爱它,就必然会去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做好教师的职责。
在此我也想各位领导及评为保证,我将来真的任职语文教师,我一定会对自己的教学工作负责,我会帮助学生学好语文,我也会做好自己的语文教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尽心的辅导学生做作业,会努力的去对语文进行更深的研究,获取更多有用的语文学习方法传授给学生们。我知道要做好一个教师没有这简单,毕竟自己也当了很久的老师了,但是我也一定会克服艰难,争取做一个优秀的语文教师,把自己所学的知识都教于学生,让他们的语文能学得更好。我在这向大家保证的事情,我一定不会食言。
我知道现在给你们看到的这些成绩不足以证明自己的能力有多大,但是我会努力去证明自己的能力的。我是一个很实在的人,说到就会做到。今天来此竞聘,也是带着信心来的,我相信自己是可以去做好这个职位的,我一定会去努力的把本职做好。我更不会去辜负自己多年来取得的成就,那是我耗尽几十年的经历获得的。
当然,以前我就爱学习,及时我以后入职,我依然还是会去学习,因为时代总是在不断的变化着。那么就只有不断的去努力学习,不断的去加深自己的内涵,不断去培养自己的职业道德,也会去把自己的语文素养去不断的提升。在这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一个进入学校教学的机会,我必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一定做个好老师,为学生服务,培养他们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