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
还记得自己在读大学之初,一直的信仰就是传递能量。我之所以选择教师专业,也是因为希望可以传递自己的能量给更多的人,让他们对未来多一些憧憬和想象。我对教师这份事业的期待是很多的,也充满了动力,准备做很多的努力,在这条路上一直坚定的走下去,这是我进入学校之前的初心。
成为一名教师,是我毕生的骄傲,也是我当今最主要的事情。我从小就很崇拜教师,现在我要去实现我的理想了,我希望在座的老师们可以在今后多多照顾我。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帮助,一定尽我的全力去做好这一份事业。保持勤奋,勇敢前行,坚定初心,保持清醒,走好今后的每一步,也做好生命中的每一个选择,将我所有的光亮和色彩全部在教师这份事业上绽放!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