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评委老师:
您们好!鞠躬)
首先,站在这里我有一点紧张,因为当我站在这里的时候,其实就已经站在了一个人生重要的转折点。但是无论如何,我都会用我所有的激情和努力来演绎这一段属于涅盘的日子。
我我出生在。1991年,随着大地一片充满生机的绿色,我仿佛也破土而出,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第一缕阳光。时光就这么匆匆流逝了,没有来得及让我喘息和回味。作为一名90后,我的骨子里有90后的热血和激情。我喜欢播音主持和跳舞。喜欢那种身体随着音符飘渺而动的感觉,喜欢侃侃而谈的优雅。
那是,我就在心底种下了一颗属于梦想的种子。那是属于最纯真的我,那是属于对于播音主持的执着。我相信,只要我的心中始终有一个坚定的信念,自终会迎来一片最美的曙光!
也许这条属于光明的道路并不平坦,但是,我却有点固执着坚持着。
当然,我也深深的体会到了追梦的艰辛!每当疲惫的时候,我就会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轻轻跳着属于青春、属于梦想、属于自己的舞蹈。一年的付出,一年的汗水,在我的心中对于播音主持的渴望越来越大,我相信,我会为了自己的理想不断的努力。
相信我的不断努力,定会给我的梦想插上一对最为坚实的翅膀……也希望各位评委老师给我一个展示自我,让梦想发芽的舞台!
谢谢各位评委!再次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