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
曾经,美国的一位记者评价前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女士时,仅用了三个词,确恰到好处地概括出这位“中国铁娘子”的独特风范。大家猜猜是什么?
呵呵,还是让我揭晓谜底吧!那就是自信,优雅,智慧。我相信在座的每一位男生,都有一副自信的外表,我也在座的每一位女生沐浴在阳光下都会留下优雅的身影,我更相信不论男生或是女生都拥有一颗智慧的心灵!
我,就是智慧的化身,智慧的代言人,因为我就是智慧,呵呵,大家好,我叫王智慧,来自清华密度的系-电子系。
身在电子,人像光子;爱说爱笑,爱打爱闹; 既具理性思维,又有人文情怀;
既爱严密推理,又喜吟诗作赋;
既有北国豪气,又具南国婉约;
既爱塞外风雪,又喜江南水乡。
这就是我,一个平平凡凡确又不平平淡淡的北方女孩儿。我喜欢演讲,喜欢与人进行心灵的沟通,所以我选了颜老师这门课。最后祝愿大家在这门课上都能得到精彩的收获。因为智慧一直在伴随着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