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国旗下讲话稿初中
能够站在一面庄严的国旗下讲话,我感到非常荣幸。时光飞逝,转眼我们已度过三个月的初中生活,在过去的时光里,我们团结友爱、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拼搏。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在不同方面取得了不同程度的进步,我们收获着快乐,收获着成功。
别忘了,这一切,都应该感谢我们的老师,是他们教会我们学会感恩,理会真诚。为使我们的校园更加和谐、文明,我希望我们同学之间能更好的真诚相处,友善待人。
在平时生活中,应该学会说:“对不起”。我们生活在一个集体里,难免会发生一些磕磕碰碰的小事,每当出现这种情况,有的同学会“恶语相向”,甚至大打出手;而有的同学则会以诚相待,一声“对不起”,表达自己的歉意,请求对方原谅,于是双方握手言和,重新成为好朋友。有了过失和误会,诚心的向对方说声“对不起”,用自己善意感染他人,远比唇枪舌战更有效。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生活在友好、愉快的氛围中,都希望自己的周围充满善良、宽容和温馨……。这就需要我们每一个同学以友善的态度与人相处,共同营造一个心情舒畅,处处温暖和谐的生活环境。同学们,让我们学会友善待人,使我们的银江华侨学校变得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