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大学生活演讲
大家好!
可曾想过,如果有一天我们作为一名大学生出去却抵不上一个在外摸索几年,小学毕业的工作人员。我们比他们所多的东西仅仅只是那一纸学历,真正的大学生应当不是这个样子的。真正的大学生应当有着良好的心理素质,用积极的心态面对自己的处境,用昂扬的斗志去跨越面前的每一条鸿沟!或许我们不一定成功,但我们却需要那份承担失败的勇气。在大学中,我们不仅仅需要学习自己的专业技能,更需要锻炼出一个与以前不一样的自己,我们需要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增强自己面对困难的那份担当,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培养自己的毅志力。若能够将这些都兼顾,那么,才可称之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