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老师的眼睛我忘不了,但我一直忘不了。它穿透了几千年的风霜,伴随着竹露的清音,带来了晨露中的第一缕阳光。
世界上最美的东西是老师的眼睛。老师的眼睛是春风第一只布谷鸟的歌声,是夏天红胖绿的荷塘,是秋天凋零的鹅,是冬天雪中悄然绽放的芬芳。世界上最美的东西是老师的眼睛。我以它的无私和宽广,在滋润万物的柔情里洗涤我狭隘庸俗的气质。我在你充满期待的目光中蹒跚而行。
在荆棘丛生的山路上,我看到了你的眼睛。山路弯弯,沉重的脚印已经压弯了你的脊梁骨。你把目光锁定在凌风悬崖上的草地上,告诉我,无限的风景是遥远的。漫漫长夜,我在黑暗中摸索着,无尽的孤独和迷茫。是你的眼睛把我送进了黎明。这一刻,世界总是变得如此清晰,连欣变成了一个寂静的水池,微笑着聆听着清晨的美丽。
在高高的蓝天上,我听到你的目光在说话,在我的翅边轻轻翕动。我用高飞的背影去接近你目光中的蔚蓝,生命在与风的升腾中获得了岁月的光环。
在烟波浩淼的大海上你的目光是鼓满我船帆的一阵风,载着我如离弦之箭驶向遥远的彼岸。在七彩的霓虹灯下,迷失了方向。是你的目光带着我穿越四季的喧嚣走向永不褪色的眷恋。你久久凝望的目光里,那股无比的亲切和豪情在心海中放歌。
老师的目光是那开荒的铁犁,默默地耕耘着一方漆黑的沃土把文明的种子播撒。
老师的目光是那悠悠的小桥,桥的一端连着现实一端连着希望和梦想。老师的目光是那风筝上的线,你飞得再远再高,生命中的根总是系在大地上。老师的目光是那跳动的烛光,照亮人生中的困惑,照亮你前进的方向。
老师的目光是最醇最醇的酒,是最美最美的诗,最真最真的梦。啊!难忘老师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