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漫长的学习生活中,我清楚的记着您那沾满粉笔末的双手;我曾记得您那慈善的谆谆教诲;我曾记得您那新增的几根银发;因为有您莘莘学子才能成才。因为有您世界才会如此文明。老师,您是明灯,为迷失方向的孩子找回温暖的家。
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荫!啊,老师,您的精神,永记我心中!
老师,您辛苦了!回顾六年的历程,我们每一点成绩都离不开您的心血和汗水,我们每一点成绩都离不开您的辅助与教会。
想起与您共同坐在教室里的美好时光,有一次,您的身体很不舒服,脸色没有以前的红润,声音比以前更小了,可您还是坚持为我们上课,生怕考试之前讲不完。突然有铃声——是您的手机,可您并没有接,而是将手机挂断……手机铃声响了,您无可奈何的接起手机,因为教师十分安静,所以能清楚的听见手机里那个人的说话声,显然这是您的家人,她们让您回家,要不病情会加重那可就不好了,而您去拒绝了,一直挺了一上午,下午您不在,每个同学的心里都知道老师是因为上午带病上课,使病情更重了。啊!老师是无私的您像红烛一样牺牲了自己照亮了别人。
这是我想到了四年级学过的一首诗老师——绿叶在风里沙沙,那是我们给您唱的歌,帮您消除一天的疲倦。
老师——满树盛开的花儿,那里我们的笑脸,感谢您时时把我们牵挂。
祝您身体健康,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