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想,这大概就是在形容教师这个神圣而又令人尊敬的职业吧!在我们的生命中,老师会是我们最尊敬而又感激的人,是我们一生都忘不了的人。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就像冬日的阳光,温暖地照射着我们的心田;您就像甘甜的雨露,无私地滋润着我们的心灵;您就像和煦的春风,轻柔地抚摸着我们的脸颊。我们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您的关怀和指导,正是您,才让我们从幼时的伢伢学语到现在的懂事成熟,我们取得的优异成绩都是您在夜里呕心沥血地备课的成果。
老师,我想对你说。,如果我们一艘船,您就是船上精确的指南针,时刻引领我们找到正确的方向;如果我们是一幅画,您就是那支彩色的画笔,为我们勾勒出美好的未来;如果我们是一个音符,您就是一首动听的歌曲,为我们演绎出完美的天籁之音。我知道,每当我们为刻苦钻研难题而熬到深夜时,您也在灯光下不辞辛劳地备课;每当我们为取得好成绩而欣喜若狂时,您也在心中默默地为我们高兴;每当我们为遇到苦难沮丧失落时,您也在一旁关心地给我们打气加油。无论发生了什么,您总是会陪在我们的身边。
老师,我想对你说,没有您的教导,就没有现在的我们。所以,我想在教师节那天对全世界的老师说一声:“谢谢您,您辛苦了!”您的教导将会伴随我们一生,我相信在每个人的心中,永远都不会忘记老师,不会忘记老师为我们付出的关爱与呵护,不会忘记老师对我们的宽容与理解,不会忘记老师的辛苦与劳累。可我们暂时却无以为报,但是我想,老师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能够让我们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所以,这才是对老师最好的回报,这应该是令老师最欣慰,最高兴,也是最想得到的礼物吧!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为了我们奉献了自己的青春,您就像一朵灿烂的烟花开放在我们的天空中,也许我们的天空有很多烟花,但您这一朵是最绚烂夺目的,您这种美是任何事物都无法与其相提并论的吧!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我的老师,因为老师打开智慧的大门,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您浓浓的师爱伴随着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