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三班的xx。
时间总是过的太快,今天是我们的毕业典礼,这意味着我们的成长,也意味着我们的分离,真舍不得大家呀!
还记得三年前的9月,爸爸妈妈将我们的小手交托在老师温暖的大手里,于是对家的依赖逐渐变成了对校园的依恋。三年后的今天,老师微笑着松开她坚定有力的怀抱,鼓励我们张开稚嫩的翅膀勇敢飞翔。
是否还记得当初校门口的哭哭啼啼,是否还记得当初吃饭时的弄得满嘴满桌满地的狼狈,是否还记得当初衣服鞋子总是穿反的滑稽?小朋友们,千万不要笑,那就是曾经的我和你。如今的我们养成了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懂得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掌握了很多安全知识,懂得了保护自己!小朋友们,不要怀疑,这就是我们的进步,而这一切都离不开我们敬爱的老师!
忘不了课堂上老师们生动的讲课,忘不了运动会时老师卖力的呐喊助威,忘不了生病时老师关切的目光,忘不了取得进步获得表扬时老师会心的笑容。
忘不了3年来一起的打打闹闹,哭哭笑笑。也许,我们曾经为了一块积木争吵,也许我们曾经为了一块糖果打闹,也许我们曾经为争夺第一互相的不服气,但是亲爱的同学们,在我的心里,你们永远都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绚丽多彩的幼儿园生活即将过去。老师为我们按上了飞翔的翅膀,爸爸妈妈为我们注满了动力,只等东风来临,我们就能起飞、翱翔!让我们一起努力吧!无论我们今后飞的多高,飞的多远,都会永远的记住,我们都是xx人!
我的梦想是当一位音乐艺术家,每天像小鸟一样在音乐的殿堂中沐浴,让美妙的乐曲流淌世界,让人们都能与我分享快乐,享受美好的生活。
看着十根手指在琴键上跳舞,或喜悦或忧伤的曲子在耳边响起,随着悲伤的曲子感动落泪,因为激昂的曲子精力充沛,重新振作。我就是上帝派来给人们驱散烦恼和忧愁的天使,弹奏出美妙的乐曲,让人们在人生的旅途中,更加轻松,愉快,忘记烦恼和忧愁。使人在逆流中前进,把困难击退,编织起快乐的旋律,乘风破浪。我弹奏的乐曲给人们带来精神的愉悦和享受,我会很快乐。
要想实现美好的梦想,只有靠我们现在好好学习,努力掌握更多的技巧,那我的梦想就不再是幻想,很快就可以实现。让我通过音乐那幸福的阶梯,通往幸福的航班。
让我们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