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下午好!很高兴能作为教师代表在这里发言,这次考试有很多同学表现出色,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老师祝贺你们!
对于学习,老师想给大家提两点要求。
是否响过,老师是否在场,我们都要大声诵读。课堂上老师讲的重点我们要主动批划,回到家做作业要字体端正,求质量,讲效果,这些都是自觉学习的体现,只有主动学习的学生才能成为优秀的学生,完任务、赶作业型的同学迟早都是要掉队的。 中国道家创始人老子有句名言:“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意思是作大事必须从小事开始,天下的难事必定从容易的作起。同学们,只要我们脚踏实地,自觉主动勤奋的学习,相信成功离我们不会遥远!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