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下午好!我来xxxx物业公司是基于个人内心的需要;我和在座的每个人相识是老天的有意安排。这一安排就是一生。也就是说:最终,我们这段工作经历会以怀念的形式固定下来。这会是怎样的一段生命历程呢?难忘的还是平常的?积极奋进的还是无波无澜的?精彩的还是灰暗的等等,都需要每个人去设计、规划和布局。对我本人来说,现在,我唯一需要推敲的是:我怎样才能把这个团队带得优秀,自己以及我的领导是否满意。满意的前提是什么?对一个团队来讲:控制好过程就会有一个可以预期好的结果;从社会的眼光来看一个公司:要的就是“结果”。我们齐心协力去做的就是从一个良好的过程走向一个最好的结局。
对大家来讲,找到目标和信心为当务之急。在一个安逸的环境里,不想安逸的人是清醒的;清醒且付出孜孜以求的努力会成为优秀的;在一个节奏较快且都优秀的团体里,细节与持久的耐力、战略高度与细节把控都很到位的人是真正优秀的;在一个更加优秀的团队里,精神领袖是最优秀的——因为他们已经在思想及行动上完成了自我超越。而且这种超越是有普世价值的。
特对一个群体乃至每个个体来讲,这是一个浮躁的时代,众俗狂欢的时代,也是一个随波逐流的时代。在这样一个时代,谁越保持理智、清醒的头脑,并付出行动,谁就跑在了他人的前头并主宰了自己的命运。清醒的人会永远清醒;月月糊涂的人,会年年,甚至一生一世糊涂下去。
你的亲人、朋友、同事乃至领导都可以为你规划人生,但他们绝不会替你实践人生。有句话说的好:你笑,大家会跟你一起笑;你哭,就自己去哭吧。这句话告诉我们:快乐是可以分享的,痛苦却不能。我们每个人,都需透过泡沫般的社会表象,看到生活的残酷性。看不到这些,一个人就极容易浑浑噩噩地沿自己不明不白默认的道路滑翔下去,直至非常平庸、苍白地度过一生。在我个人看来,这样的人,是自私的,目光短浅的。不停地给自己激励并找到动力之源,才是一个优秀的员工赢在现在和未来的必备条件之一。对此,我充满期待!
罗素说:“参差多态乃是幸福之本源。我们目前乃至以后的所有努力,都是在寻找一种多姿多态的生命状态。
基于以上几点,我们进行必要的自我梳理。否则,我们将变得盲目;
基于以上我写出的和还没说出的,我们必须这么做下去。这是公司正途。
总结所有成功人士的一生:他们无不是在正确的方向上和锲而不舍的行动了赢得了胜利。
对于大家,我还是抱着乐观的态度给予厚望,但我却又极力相信那个早点行动且不盲从的人会跑出自己精彩的人生——在此,我向他们提前致敬并致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