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学期许多社团协会招新,各社团招新的方法花样百出,而我们手工艺协会将往届作品往那里一搁,吸引了许多手工艺爱好者来报名,当然我也在其中。刚上大学,心中怀揣着对大学美好未来的憧憬,誓言绝不荒废美好青春。于是报了许多社团协会,面临诸多选择,不够成熟的我,选择了多个学生组织去面试,竞选,被几个协会留下,经过一学期的相处,最终退了几个协会,慢慢地就剩下手协一个 协会了,我们都是出于自己的兴趣好,但是不仅仅是为了学手工这件事,更多的是对协会的一种责任感,这里就像自己的归属,因为我们都是有着同样的爱好,聚集在此。在这里,协会给予了我太多太多,给予我为人处事的方法,给予我精神支柱,给予我一份自信,给予我在座的好朋友好兄弟等等。
如今该换我回报协会的栽培。以我现在的实力不能给予协会什么,但是我能为协会尽心尽责,把协会的发展与自己紧密联系在一起。我会认真带好下一届学弟学妹们,让他们学自己喜欢的。
今天我竞选职位是办公室部长一职。
我竞选的口号是:认真做事,努力带好协会。
竞选理由:
第一:我不怕得罪别人,对事不对人。
第二:能吃苦耐劳,责任心较强。
第三: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领导能力。
请各位支持我,相信我。选择我不会错的。 在此提出三个建议:
第一:请大家怀着一颗“我该为协会做些什么”的心来竞选,而不是利用协会帮自己做些什么。
第二:请大家踊跃竞选,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让协会发展的更好。而不是说他这么能干,他竞选这个职位,我就不竞选了。你要坚信你比他更能干,更优秀!
第三:竞选成功了,祝贺你,同时你要担负起你的职能。落选了,不要伤心难过,其实你挺优秀的。因为我们都是手协人,我们为我们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