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时光的洪荒中,我们总会长大。
我们很年轻,我们很热血,我们正值青春年华,正是美好的时候。
我们很年轻,我们也有我们坚持的东西,也许有人认为我们所坚持的东西只不过是徒劳,可却不应该阻拦我们,这是我们所坚持的东西,也许只有当他撞了南墙的时候,我们才会想要回头,不是我们傻,而是我们知道,只有坚持过,才不会后悔。
我们很年轻,我们很冲动,可你要知道,这种冲动一生能有几回,也许是有在这辉煌的青春岁月了,才会拥有这样的冲动。
我们很年轻,我们很直溜,在着青春的岁月里,最宝贵的莫过于朋友,当你真正走入社会时,就会发现,在你的身边有几个当初那种真诚的朋友。
青春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有时甚至会让我们措手不及,而理想则是我们青春路上最最渴望得终点,也许你会觉得我们是异想天开,不切实际可你又是否看到了,我们为之奋斗,努力的时候,那身影,寄托了所有我们对理想的希望,你不该阻拦我们,这是我们自己的路该我们自己走,即使在这路上,有太多的困难,磕磕绊绊,可这是我们自己的选择的路,所以必须冲上前去,不管最后结果怎么样,我们也曾努力过。
当我们老去的时候,再回想我们的青春,也曾努力过,奋斗过,为了理想勇敢的坚持过,那时候,我想我便会觉得那是我一生中最骄傲的。
青春给了我们太多的选择,你不该阻拦我们自己想要的,也许在你看来,选错一步,将满盘皆输,可你不该将我们的青春当做一盘棋,我们终将走到那个我们用尽了整个青春选择的路。
青春给了我们最难忘的年少时光,最坚定的信念,给了我们最不能忘怀的奋斗历程,给了我们只属于我们自己的最辉煌的青春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