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烟话题国旗下讲话稿 校园禁烟国旗下讲话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初三的我们就像是一个个战士,正在向我们的战场一步步逼近。
在这中学的最后一年光景,我们要定下自己的奋斗目标,向那个终极目标迈步。为了在我们的战场上可以打一场胜仗,我们必须武装自己。好让自己在战场表现的更好。
在每一天我们都要时刻告诉自己要努力,不懈的奋斗,要让自己做到问心无愧。
别人玩耍的时间,我们可以用来学习。别人睡觉的时间,我们可以继续奔跑。不要让我们仅有的一年时间变得空虚,努力是我们到达目标的必经之路。 当你还不能对自己说今天学到了什么东西时,你就不要去睡觉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我们若是好学的、惜时的、努力的,就要每天都能有所收获、学到新知识。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这句话告诉我们:不管遇到什么样的挫折,我们只要努力,是没有做不到的;只有那些我们想不到的,不想做的。努力,不是用来说的,也不是用来写着看的,而是需要我们靠行动去证明结果的。
已经有两年时间匆匆的流过,现在抓紧这仅有的一年,努力、奋斗。在累也要走下去,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只要我们努力了,就一定会成功。只要我们付出了,就一定有收获。
今天的汗水是明天的根基,今天劳累是明天的轻松。我们要用一点一点的辛苦,换来一年后的幸福。要用一点一点的努力,换来永远的成功。
我的国旗下讲话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