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我健康,我快乐》
健康需要运动,运动促进健康。只有时时刻刻来参加运动,锻炼自己的体魄,才能拥有一颗健康的心。只有运动才会健康,只有健康我们才会更加快乐,就让快乐的种子永远播撒在我们心中,开放出纯洁的花朵。运动传递健康,健康成就快乐!同学们,让我们用运动实现自己的梦想,用运动创造我们的人生,让“我健康,我快乐”陪伴我们走过难忘的小学生活。
有人说:我们健康的身体是锻炼出来的,好头脑是三思出来的,好习惯是养成出来的,好品德是自律出来的,好才艺是磨练出来的,好脚板是行走出来的。
所以我们要敢于在生活中磨砺自己,让我们的生命因运动而精彩!
我们很幸福的生活在温暖的校园里,我们的老师不仅关心我们的学习,还关心我们的身体,希望我们能成为“四好少年”,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
正如陶行知爷爷说:小孩们用心读书,用力体操,学做好人,就是爱国。从今天起,让我们比以前更认真,坚持做操,坚持跑步,坚持利用正确的体育锻炼方法强健我们的身体。让我们在老师的引领下练习飞翔的翅膀,终有一天,我们会勇敢地搏击蓝天!用我们今天奠定的基础拓展明天的舞台!
我再次对大家说:我运动,我健康!我成长,我快乐! 祝福老师、同学身体健康!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