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的我喜欢做梦,梦里自己是一个魔法师,用手一指,小草就变成了盛开的鲜花。梦醒了,我兴奋地用手指着地上的小草,可小草终究没有变成花,本来还兴高采烈的我变成了一个皱皱巴巴的万圣节南瓜,边哭边闹。最后小草被我拔了。
小学的我,依然喜欢做梦,梦中的我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发明家,我用机械做出了会开花的草,那儿时的梦便就在这里实现。刺耳的铃声硬生生地将我从梦中拉出。手中拿着一片面包看着窗外绿茸茸的草地,莞尔一笑,便飞快地向学校跑去。
中学的我,依旧喜欢做梦,在梦中我成为一个生物学家,经过不懈的努力,经过无数的基因重组与细胞更换,终于在狗尾草上开出了一朵郁金香。儿时的梦在这里画上了真正的句号。窗外初升的太阳,将它那以燃烧自己作为代价的光线射到了我的脸上,我猛地起身看了看表,便像火箭般的冲了出去,我迟到了。
每天我都有新的梦,每个梦都激励着我向前奔跑,每一个梦都在改变着世界,改变着这一切的一切,每一个梦都在一个终点汇聚,那里有着和美的阳光,优美的郁金香,闪烁着金色的,代表着希望的光芒,我的梦想便在那里徜徉。
地上的人一步步走着,河里的鱼儿一天天游者,窗外的花绚丽的开着,树下的小草依旧芬芳着,而我也在静静地奔跑着,奔跑在这一天天改变的世界之中,奔跑在这心与心交汇的空间。我相信儿时的梦会实现,我的梦想也会实现。它们都在那不远的将来,在改变世界的发动机上,只待我们将燃料注入,带动这巨大的引擎。
窗外,郁金香在夜的滋养中开的格外芬芳。屋内,为梦想拼搏的人还在积攒能量。
地球轻轻地转动,带着世界轻轻地变动,梦依旧在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