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
是的,这样的话已被人们重复了许许多多遍。但,又有几人参透其中奥妙,并且亲身去做了呢/怕是微乎其微吧!年少的我们总是隐隐约约的觉得:我们不有好多明天呢!
我们小的时候,都曾写过这样的作文,叫《我的理想》。我们憧憬一种生活,渴望有一种经历,使漫长的人生旅途中不孤单,不迷茫。有了一个方向,欠干坷坎中奔跑,在挫折里涅般,累却无从止歇,苦,却无法回避。纵头顶是烈日暴雨,面前是飞沙走石,欠顽强地走下去。坚强的人,为一种生活,为一个理想,待到羽化成蝶,欠回首,生命记得我的每一滴汗,每一个脚印,每一次跌倒了爬起。再来,我活得那么鲜话,那么有声有色。
为一个梦去追求,多美好。
我们立下一个誓言:“要输,就输给追求!”
常常,我们为一句“意气风发,”而埋头苦读,为一句“前程似锦”而钻研苦攻,我们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仪表,自己的路,就要自己走下去。
可这一切,并不是为获得成就时事众瞩目的荣光,鲜花与奖杯也不见得有多闪耀。只是,当世界上有一栋房子是由你建造,有一群人曾因你而微笑,你的努力曾经真真切切地绽放在生命中,你才会感觉,你是那么鲜活地存在。你把握了时间,填充了生命,释放了青春最伟大的活力!
生活中从来就没有旁观者的席位,靠一份追求,我们浴水重生,我们在人群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自己的光源,自己的声音。
因为追求,人从来都是骄傲的,从来都是值得敬重的。
时间、生命、青春,驻足为你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