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是我们工作、学习的重要场所。校园环境卫生是一个学校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可是,在我们的校园仍可以发现有一些同学把食物带进教室,教室角落里散落着瓜子壳、水果皮、垃圾袋、塑料瓶、攀折树枝、刻划书桌等损坏公共设施的现象时有发生。这些不文明行为极大地破坏了我们校园的整体环境和形象。
①不乱丢果皮纸屑及废弃物。
②在校园内不吃零食,不随地吐痰。
③不毁坏花草树木。
④不毁坏课桌椅。
3、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少用一次性制品;
4、不制造影响他人的噪声,维护安定环境。
从今天开始,让我们行动起来吧!看看那些迎风微笑的小草,看看那些摇曳身资的树木,再看看我们胸前的红领巾,我们怎能伤害她!保护环境,珍惜树木,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开始,从自己开始,我们还要去监督别人,再去感染周围更多的人,乃至带动整个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