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因为我在校园中的错误行为,结果却给您的工作以及班级同学带来了许多的麻烦。对此,我真的感到无比的抱歉!真的很对不起!
作为一名学生,我在处世和学习上都有很多幼稚和不成熟的地方,有时候对于您的教导,也总是当做耳边风。现在回想起来,我真的很惭愧自己会做出这样的行为。作为您的学生,大但我却的没有听从您的教诲,这让我在校园的生活中意外的犯下了很错误的行为。并且,这份错误的结果并不止影响到了我个人,甚至给我们的班级,给您都带来了影响和麻烦!这对于一个学生而言,实在是千万的不该!
反思我的错误,我很惭愧,但我十分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这次错误,来源于思想!来源于自己不负责任的行动!
在思想上,我无视纪律,总是以自我为中心,不顾及班级、同学,不考虑我们这个集体!作为xx班的一员,我不仅不像其他同学一样为班级做出贡献,甚至还因为自己的鲁莽行为给班级拖后腿!而我的思想问题就是主要的原因!
如今反思,我意识到自己在校园当中,缺少纪律性,过于以自主为中心,没能考虑到我们的班级是一个集体,一个紧密的,荣辱与共的集体!我们每个人的行为,无论是好是坏,在其他人看来我们都是来自与xx班的一员!都是这个集体的一员。但我没能考虑到其他同学为班级的努力,当然作为一名学生,也绝不应该违反纪律!如今,被您严厉批评之后,我才终于醒悟,终于意识到,自己不仅仅是一个人,更是集体的一份子。我很抱歉,自己的行动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麻烦,也很惭愧,自己给班级的荣誉抹黑。但在此次的反省后,我定会严格的要求自己,悔改自己的错误和思想问题。我的会重新认识自己的责任,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今后,我再不会让自己的行为主动给班级带来不良影响,我会向各位优秀的同学学习,努力学习,积极进步。我会努力用自己的拼搏,替换过去的错误,我会努力为班级创造自己的价值,还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原谅我,给我一次回头的机会!
我绝不会忘记自己这次的承诺,一定会在今后用努力来证明自己的改变!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