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xx,非常惭愧今天上课的时候出现这样的问题,身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准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这样下去肯定是非常的不好,这是我接下来应该要去认真对待的,作为一名学生,我在今后的学习当中,也还是应该要合理去规划好,今天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我确实是需要好好的检讨一下。
上课期间,我也一直觉得很有意义,问题既然是出现了就应该要认真的去纠正好,态度第一时间是需要思考清楚的,这对我来讲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提高,既然是出现了问题就应该要第一时间去做好,我对今天的情况非常的自责,上课和周围的同学讲话,这也是非常不好的行为,认错态度也是需要好好去规划好的,作为一名学生我也还是应该要认真去落实好,在学习方面我也一直都在认真的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这次是我个人出现的问题,近期在工作当中,我也确实是感觉非常的有意义的,这对我而言,也是需要合理去规划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就是学习,我不应该在上课期间讲话。
身为学生,各个方面就应该要对自己的有比较哦全面的认识,这是毋庸置疑的,并且对于今天出现的问题,我需要好好的反省自己,上课的时候不认真以后就肯定会出现大问题,这是非常重要,学生的本职工作就是搞好自己的学习,我应该要不断的去提高自己,这方面我需要好好的思考一下,学习态度始终是第一位的,我确实是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以后一定不会再容忍这样的情况发生了,我需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一点,以后在学习当中,也需要认真的去做好本职工作,这对我今后也是会有很大的帮助,我也一定不会辜负了老师的期望,对自身存在问题做出足够多的反思。
在这一阶段的学习当中,我一定会好好的反思清楚,这是对我来讲的一个锻炼,大学期间的点点滴滴中我也还是应该要认真的规划好,我也一定会让自己做出更好的成绩来,做一名优秀的xx学生,以后把自己的工作做的更好一点的,未来在学习方面,这段时间我也不断的在保持一个好的方向,相信接下来可以做的更加认真一点,我这次出现的情况是很不好的,以后我一定会认真的听讲,好好的做出相关的本职,我以后会做出更好的成绩来了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