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们:
你们好!
我叫xxx.在期中考试中,我经过努力,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接下来我给各位介绍一下我的学习经验。
首先我觉得要想学习好先得对学习感兴趣。俗话说:“兴趣就是最好的老师。”有了兴趣才会对学习有动力,自然会越学越好。
最好要注意劳逸结合。只顾着死读书是没有用的,要让脑子适当地放松一下才行,比如打打球,听听音乐,看看电视新闻等。
以上几点只是我的个人体会。毕竟学习是因人而异的。但我相信一分耕耘自有一分收获,付出汗水才会收获硕果的!其实,这次考试我也不是很满意,有几科还是考差了。但我会加倍努力,争取在下一次考试中成绩更上一层楼。
我的话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