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六年三班的刘旭浩,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和大家交流学习。首先我要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对我的教导,正因为有了你们,我才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我会在以后的学习中不断努力,拼搏向上,争取更大的进步。当然,还有同学们对我的帮助,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力量。虽然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我也不能骄傲,因为“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在班级中,我还是学习委员。我感受到了这份责任的艰巨,但我也要负起我的责任。我要协助老师一起帮助同学们共同进步,组织好各个小组的学习,让我们班的成绩有所提升。
我们的课堂虽然只有40分钟,但我们的学习可不能至于这40分钟,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学习无限的知识。“珍惜时间,分秒必争,积少成多,聚沙成金”是我所奉行的学习格言,在学习的路上,没有捷径,只有勤奋,只有拼搏。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一如既往地踏实进取,扎实求知,以无限的热情与信心,践行“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的这句座右铭,为我的小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吧!不断力争上游,带着自己美好的理想,快乐前行!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