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军训圆满结束了,这也是一个新的开始!预示着新的路途又要启程!
很快为期9天的军训结束了,此刻满怀不舍的记下军训的美好时光,也是一种总结和学习。
8月23日来到军训的学校,也带了一个班级,从此我在她们眼中成为了一名教官!
军训是一个成长的阶梯,军训是一个人生难忘的课堂。在九天的军训中,同学们吃苦耐劳,严于律已,顽强拼搏,表现出色。训练场上,骄阳烈日,带病坚持训练,轻伤不下火线者比比皆是;队伍集合,动作敏捷;站立军姿,满身大汗,纹丝不动;队列操练,步伐规范;训练场外,又能互相帮助,关心照顾,团结友爱;各班会操步伐整齐,队伍雄壮。处处展示出了军人的飒爽风貌。
军训是一个特殊的生活,军训是一个火热的熔炉。这次军训,让我们领略了军营的氛围,感受了军人的风采,拥有了军人的情怀。进一步强化了国防意识,增强了爱国热情。通过军训,同学们普遍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锻炼了抗挫品质,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形成了良好纪律观念,学会了用纪律来约束自己,用修养来规范自己。通过军训,我们还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和情感的沟通,较快地形成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班级凝聚力。
军训结束了,请珍惜这次军训经历,铭记所学到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珍惜三年的学习生活,珍惜青春的大好时光,努力拼博、奋发进取,在学习生活中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