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展现大学生的个性魅力,锻炼大学生的口才和应变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德育全面发展的文化氛围,为本院爱好播音与主持的学生建立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广播站和礼仪部特举办此次以“持骋青春,话统梦想”为口号的主持人大赛。
1.只有有针对性地举办活动,才能使活动更有意义、更有特色;
3.只有预先做好防护措施,注重细节问题,才能使比赛顺利进行。
4.只有各部室团结合作,齐心协力,才能让比赛更加完美。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位老师及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我们将能更加信心百倍的去开展接下来的活动。我们广播站每位成员应该从这次的主持人大赛中发扬我们的优点,改正缺点,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认真负责,踏踏实实,真正的做到为我院广大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