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演讲话稿
新年的钟声还在我们耳边回响。辉煌的20xx正在逐渐离我们远去,更加光明的20xx已经到来。在此,老师祝学生在新的一年里生活愉快,学习进步!
今天的国旗下演讲是我们这学期最后一次国旗下演讲,期末考试将在本周的周四和周五举行。在这紧张的期末复习时期,满怀信心的迎接期末考试,争取优异的成绩,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在这里,我想和同学们谈谈期末复习:
第一,珍惜时间,专心复习。学生这几天要抓紧,认真复习老师这学期教的东西,争取期末考好成绩。
二、查漏补缺,把握重点。要利用复习阶段的时间,对所学知识进行系统的复习,发现没有理解和掌握的知识,花时间向同学和老师请教,及时解决。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作业,把握好每个单元的重点,做好复习。
第三,信心战胜困难。期末考试就要到了。在这个过程中,学生不可避免地会在思想、生活和学习上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为了实现我们心中的目标,我们应该鼓起勇气,在思想上、生活上和学习上变得坚强。
只要认真,不做错事,期末考试都能考出好成绩。认真的话,真的可以。希望每个学生都能在上周认真复习,成绩优异的向老师、家长和自己汇报。
祝同学们期末考试成绩好,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