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在最无助的人生路上,亲情是最持久的动力,给予我们无私的帮忙和依靠;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亲情是最真诚的陪伴,让我们感受到无比的温馨和安慰;在最无奈的十字路口,亲情是最清晰的路标,指引我们成功到达目标。
亲情是人间最温暖的阳光,感受亲情既是抚平心灵创伤的妙药,也是激发生命力量的源泉。一个人独处异地,尤其能感到亲情的份量,不明白能不能征服它,只明白,它常常会使我陷入沉思,远方的每一个人都是我牵挂的对象,是一群充满生命力的老顽童。
都怪亲情那么绵延,都怪我过于迷恋,才会一度陷入爱的漩涡。怎样隐藏我的悲伤,在离开他们的时候,爸爸的幽默风趣,妈妈的善解人意,姨姨的温柔体贴,一切的一切,都会常常浮此刻眼前。眼睛里,时不时地泛起一层不知名的白色液体,这也许就是亲情的魔力。
有一次,我本以为月考必须会有很好的成绩,但出乎意料的是成绩一泻千丈,排行也退之万里,实在令人难受。从这以后的一段时间,我都为此而烦恼,也一向不敢向妈妈如实说明这些。但毕竟还是逃不出妈妈的“火眼金睛”,被她看穿了。妈妈却没有责骂我,而是耐心地指导我如何改善。
过去的是记忆中熟悉的身影,不变的是照片中永恒的微笑,留下的是那段刻骨铭心的亲情。多少次在梦中无声地抽泣,多少次翻开影集的指尖不愿离去——只是因为那段苍茫的爱。
亲情就是这样,即使远隔千里,也能感觉到它的份量,它会时时缠绕着你的心,在你情绪低落时想想他,依然会觉得很甜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