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如白驹过隙,带着悠悠的笑声去,告别了初中时的我行我素,高中生活已经开始星期了,但是现在回想起几天前的那段艰苦的军训,饱含了苦,也充满了乐趣。就像是一杯刚冲好的咖啡,苦涩,但细细品味,总会让人唇齿留香。
似乎在弹指一挥间,我们都长大了,懂事了,从傲睨自若的虚怀若谷;从独行起是变的戮力同心;从斤斤计较变的不拘小节;也从做事半途而废变的坚定不移,娇气被抛到九霄云外,而独立自主在潜滋暗长;粗心大意成为过去的历史,而谨小慎微在行为中体现,是军训让我们改变了,变的更加优秀。
流星划过天际,虽然是瞬间,但留给世人的思考却是长远;昙花开放固然短暂,但它的美丽将永久地点缀着世间。军训的时间带着我们的汗水从指间溜走,但留给我们的记忆将是刻骨铭心的,我们会抬起头,看见更广阔的天空,领略到更美丽的风景,我想这大概就是军训的价值所在吧!
人生还有更远的路等待着我们去走,军训只是我们生命乐曲中一个小小的音符,今后的乐章要由我们自己去谱写。切记,最难谱的乐符恰恰就是最动听的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