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百日誓师演讲词
;
奋力奔跑 全心冲刺 决战100天
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同学们,2023年的这个学期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鼓作气,决战冲刺的阶段。离高考还有100天,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召开百日誓师大会,很荣幸能够做为高三年级的代表为同学们打气,向老师们表态。
山再高,只要勇于攀登,终会到达山顶。现在的我们已经勤学苦练十二载,离最后的冲刺仅剩100天。这100天是我们调整状态、全心投入的100天;这100天是我们要拼劲全力、放手一搏的100天;这100天是我们要不顾一切、突破自我的100天。我们定要脚踏实地、奋力奔跑,取得一个让自己、老师、家长都满意的成绩,不负十年寒窗苦读,不负十年美好青春。在这里我们要呐喊出我们的誓言: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
路再长,只要敢于拼搏,终会到达终点。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知识的浩瀚海洋中,我们如一页扁舟,执着前行确有苦苦寻觅。幸而有我们的老师,孜孜不倦、辛勤教导,让我们能够在正确的人生航向上,不断前行。现在对于到达成功的彼岸只有100天的时间,能否承载人生的梦想扬帆起航,在此一搏。我们要带着老师的期盼,坚持、坚持、再坚持。在最后的一百天里,不给自己留下遗憾、不给老师留下遗憾、不给母校留下遗憾,让我们搏击长空、奋蹄奔腾,用最后的100天,奋力谱写出人生最美的篇章。在这里我们要向老师们保证:请老师们放心,我们定会百日策马闯雄关,六月扬眉夺桂冠。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自己的人生总是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未来的路是平坦还是崎岖,都在于我们年少时的沉淀和铺就。现在的我们正在用书本和知识搭建通往成功的云梯,过程可能充满艰辛和不易,但是只要我们坚持住、勇攀登,一定会得到自己想要的人生答案。
亲爱的同学们,最后的冲锋号已经响起,不容犹豫、不容掉队,让我们怀揣青春的梦想,拼搏奋斗最后的100天,让我们的智慧和梦想能够在高考的那一刻绽放。
最后,我要代表高三的学子在这里感谢我们的老师,谢谢你们做我们人生的灯塔,茫茫书海指引着我们不断前行;感谢我们的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无私无悔无怨的付出,为我们提供的坚强的后盾!我也代表高三的学子向你们保证:我们定会全力以赴、百日冲刺,冲出好成绩、冲出新记录、冲出自己美好的明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