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好环境卫生倡议书
广大业主朋友们:
小区是我们自己的小区,家园是我们自己的家园,保护好小区环境,维持好各自楼道的卫生,是我们大家共有的责任。
环境整洁、楼道干净、空气清新能促进业主朋友们的身心健康,能提高小区的良好形象,能融洽邻里之间的关系,同时又能使我们每个业主朋友享受到好环境催生出来的喜悦心情。
现在我们的小区环境卫生还有不尽人意的地方,如路面、走道不时有烟头随地抛洒,有的楼道内堆放过多杂物,这样对行走有诸多不便,尤其给上下楼梯的老年人造成了许多困扰,对于这些薄弱的环节需要大家共同关注、逐步改进。
为此,特向小区广大业主朋友们提出以下倡议:
一、共同关爱小区环境,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逐渐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二、人人爱护小区种植的花草树木,促进小区绿化工作。
三、人人关心,户户参与,为自己为邻居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楼道环境。
四、人人关心和爱护小区内灯光照明设施和消防灭火设施等公共设施,对毁坏公共设施的不良行为要进行劝阻、制止。
五、人人都要养成不随地吐痰,不乱丢乱倒生活垃圾的好习惯,以实际行动支持保洁员的工作。
六、对于游商或闲散人员在小区内游荡、贩卖采取抵制的态度,不与其进行商业往来。
为树立小区精神面貌的良好形象,愿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小区广大业主朋友们!相信我们的倡议一定会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人人都喜欢美好的环境,人人都有享受整洁的生活环境的权利,人人都有保护环境、维持环境整洁的责任和义务。愿大家身体力行,为保护环境卫生和楼道畅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周慧
2015年10月17日
为此,特向社区广大居民朋友们提出以下倡议: 一:共同关爱社区环境,共同关注楼道卫生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逐渐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促进卫生面貌的大改观. 二:人人关心和爱护社区种植的花草和树木,促进社区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人人关心,户户参与,经常打扫楼道和楼梯扶手,为自己为邻居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楼道环境. 四:人人关心和爱护社区内现有的休闲娱乐设施,灯光照明设施和消防灭火设施等公共设施,对毁坏公共设施的不良行为,要进行劝阻,制止,并及时报告. 五:人人都要养成不随地吐痰,不乱丢乱倒生活垃圾的好习惯,以实际行动支持清洁工人的工作. 六:为创建文明卫生社区,树立略钢人的良好形象,愿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社区广大居民朋友们!相信我们的倡议一定会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响应人人都喜欢美好的环境,人人都有享受整洁清新环境生活的权利然而,人人也都有为保护环境,维持环境整洁的责任和义务愿大家身体力行,为搞好和保持环境卫生和各自楼道的清洁卫生,奉献出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