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市民朋友们:
今年3月5日是“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的50周年纪念日。为了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做亮“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县城创建成果,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凤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特向全县人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做“学雷锋”志愿服务理念的倡导者。进一步传颂雷锋故事、传唱雷锋赞歌、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宣传公民道德规范和文明公约,争做文明有礼凤县人。鼓励带动身边的人,加入到志愿者服务队伍,以自己的言行感染广大市民,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志愿服务理念。
二、争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践行者。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点滴入手,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公共场所,帮助一切有需要关爱和扶助的人,无私奉献,乐于助人,努力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新风尚。
三、争做“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的推动者。尽自己的微薄之力,通过积极参加“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关心帮助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积极参与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县城创建成果,积极投身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大力普及生态文明理念。
关爱是一种美德,奉献是一种境界。亲爱的市民朋友们,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争当文明使者,用行动去实践爱与奉献的志愿精神,用爱去点燃人间的真情与温暖,共同建设更加整洁、更加文明、更加美好的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