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是播撒爱心的事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保险业志愿者就是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践行保险行业“ 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理念,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我们从事的志愿服务是一项十分高尚的事业!
保险业志愿者用良好的道德风范和实际行动,做爱心与奉献的文明使者!我们大力倡导志愿精神,服务他人,快乐自己。为了进一步倡导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服务理念,更好地展示新疆保险业志愿者的风采,我们向全疆万保险从业者提出倡议:
积极投身保险扶贫志愿服务活动的伟大实践中来,承担社会责任,让全社会因保险人的奉献而充满温馨。
牢记“人民保险造福人民”,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大力提升服务社会治理的能力,让保险真正成为化解社会矛盾、服务新疆总目标重要力量。
在为广大客户提供周到细致保险服务的同时,更要自觉自发的在全疆各地参与公益活动,积极帮助他人、回馈社会,践行志愿精神,塑造行业品牌,助力行业整体的大跨越大发展。
新疆保险业志愿者服务队,这个名字带着爱心和责任,带着信念和使命,让我们集合到志愿者的队伍之中去。在这里不分年龄、不分性别,不分民族、不分身份,继承和发扬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在奉献中成长、在奉献中收获、在奉献中进步、在奉献中实现人生的价值!
在此,我们呼吁万保险从业者行动起来,积极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让我们用行动去实现更美好的未来!成就保险人的情怀,诠释保险人的担当和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