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居民、志愿者朋友们:
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责任叫志愿。中华民族自古就有“乐善好施”的先哲千年古训,也有当代“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为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积极培育志愿服务文化,xx社区志愿者驿站向大家发出倡议:
一、常怀互爱之“心”:情深情浅,愿意“奉献”就好;
二、常开互敬之“口”:话多话少,谈吐“友爱”就好;
三、常伸互助之“手”:力大力小,彼此“互助”就好;
四、常迈互动之“脚”:或远或近,相信“进步”就好。
社会的进步离不开文明,社会的和谐少不了爱心,我们生活在社会中,总是在重复着帮助别人和需要帮助。让我们秉持以德为人,以情动人,以理服人,以诚助人的理念,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学雷锋、其修身、当好人、做好事,让空巢老人身边有儿女般的关怀,让留守儿童身边有父母般的关心,让残疾人身边有亲人般的体贴,让关爱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让我们的点滴小善汇聚大爱,让志愿服务融入我们的生活,传递正能量,编织爱心网。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主动申请加入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奉献无限的爱意,用真情和行动谱写出xx社区更加文明和谐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