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时间真是一种奇妙的东西。它时而如骄阳透过苍中芭蕉的光影斑驳,绵长不息;时而又如春风拂过某某河的层层涟漪,泛起遐想;时而如西风凋残了猪圈的丝丝气味;时而又如冬日暖阳粲然射出的餐厅美味。二月的天空如果不肯裂帛,六月的袷衣如何起头?三年时光的积淀开始酝酿别离的感伤。
学习乃是我们的恋人。在这三年的青葱岁月中,我们与她长相厮守,朝暮思恋。我们曾为她欣喜若狂,笑得花枝乱颤;又曾为他伤心欲绝,哭得泪雨磅礴。我们白天念他,夜里梦她。遗忘是种痛苦,思念更是一种折磨。之所以痛苦是因为还没有记牢知识点,之所以折磨是因为还没有想出题目解法。雨滴会变成咖啡,种子会开出玫瑰,考试是一种约会,不是没人陪,只怪咖啡喝不醉,雨一碰就碎,只有学习依然完美。我们会陷入热恋痴恋,也会处于苦恋失恋状态,这一切都看你的表现。
不需要海誓山盟,行动就是最好的誓言。我们要早中晚全副武装,争分夺秒。早上不要睡懒觉了,这闹钟就是高考的号角啊。午饭和晚饭时刻也不要放过,听英语听力,让英语这美妙的语言伴着美食嚼动的韵律,流入你荒凉的心田。走路,别闲庭信步了,竞走,在你的脚下装风火轮吧。我知学习心,学习计划制定好,上课思考要做到,门门功课都轻松。每天给自己制定一个目标,让进步无形,让内心充实。课堂上充分调动口、耳、眼、脑。让知识潜伏你的灵魂。老师是极其宝贵的资源,要充分利用死缠烂打都ok。况且苍中老师都十分乐意解答问题。同时要处理好与家长的关系,为自己的学习营造一个良好的家庭环境和社会环境。
无论你现在是深坠尘埃还是高蹈云端,曾辜负她的人,好好弥补吧,别再让她受伤,你可以和她破镜重圆,合好如初;钟情她的人,一如既往吧,会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剩下的一百天,就让我们和高考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