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六月份的四级考试考得很糟糕,所以十二月份的四级一定要过。所以这学期就得很辛苦的学习英语了。因为下学期没有了早自习,所以这得考验我的自觉性了。坚持早上六点半起床,坚持晨跑二十分钟因为大四的体育好像很重要哦,不到要素质好身体也要好。然后去教室读英语或者听四级英语,每天练习一句英语日常用语。大学开设的自主学习的听力坚持每周四上午去听一个小时。每周坚持做两套四级题。周末晚上对四级题进行分析,特别是阅读。
西方经济学:这是这学期学过的课程,没什么难的,只要理解和学会看图就可以了。
虽然现在已经制定了一个初步的计划,但是应该根据平时的学习情况做适当的调整。我希望能坚持我的计划,努力的过好我的大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