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这个过后我将会努力去准备计算机三级,为了这个,我会将去计科系旁听关于这方面的知识,用自己的电脑经常去实践这里面的机试,
(4)另外我想考会计证,所以在每个星期天,我将会去旁听会计学,去图书馆去自习,去查阅资料。
这以上的是我今年将准备考的证书,当然我的学习肯定不会落下的,专业课一定不能松懈,今年的概率论一定要努力学好,多去图书馆,自习也好,查资料也好,我以后决定要多去,在那里我才会有学习的热情。
总上所述就是我今年的基本上的学习计划,而我对我来说,把工作和学习合理的安排是对我最大的考验,我将努力去把二者合理的安排,使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上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