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认真抓住每一次机会,让自己的能力尽量发挥。
第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如果能舍得和放弃的,我都不会太在意,细节成就成功。
第九,努力的完成每项任务,无论是大事、小事,都认真的对待,命运是可以靠自己争取的。
第十,活出自己的人格和尊严。
对自己做全面详细的分解,争取在毕业之前,合理利用学校的天时、地利、人杰,在学校多考一些证件,丰富自己的人生空白。
第十一,学会自定目标与计划,有了目标才会有努力的方向,有了计划才能合理规划,才会有奋斗的激情。
第十二,20xx年一起加油吧!
xx 年的新年已经逐渐淡忘在路过的前一年,初三随即开始的工作已经预示着今年工作的重要及密集程度,着实有点让我应接不暇,也切实感受到了痛并快乐着的 感觉,开始在一个著名及臭名昭著的培训机构中的我,是千万中t友g友的个例中渺小的一个,带着通病并有本人独特的优势及劣势,开始了新的一年的展望。 一。11年对我的前途的学习甚至未来职业计划的发展有着决定性的作用。将其命名为“考试年”应该是在确实不过了。在这个灯火阑珊的晚上,20天的紧密学习已余下了寥寥可数的五天,未来的时间将洗刷掉比其内在价值更少的对考试本质的认识及掌握,仅具有短暂的时效性和突破性是不能带来最后实在的分值,因此,一 个大量的复习工作,作为取得一个高分的基础,是势在必行的。虽然具体的计划还没有制定,但显然,g考试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也是下半年计划的基调。
二。 有生活情调的人都会说,生活要更多的注重过程,而并不是结果。很不幸,我是一个不讲生活情调的人。对我而言,考试虽然仅仅是一个过程,也是拉斯维加斯的赌 场里重要的一张牌。而大家来这个赌场的目的,就是不求方式和手段的达到自己的目标,也就是所谓的“真经”到手。而最终是不是会有所求终会有所得,就是下一 个要制定的目标---究竟是要去那里。衡量自己的机会成本有多大,确定自己将来的学校,全力争取top30,定位在合理的发展前景和职业规划,尽量吻合自 己的兴趣爱好。
三。假如一切顺利的话,七月前结束自己的所有考试,在济南出发,实现自己的西部旅游计划。初步路线:济南---成都 --- 西藏---青海---北京。出行方式:火车。计划:寻求老驴意见,细节到各个地方的时间及路线;征募兴趣爱好相同的驴友或朋友,增加与人交流的机会,锻炼 自己的能力,发现不足;多看有关风景摄影方面的技巧,增加实践机会,向深处发掘自己的兴趣。
四。是个小小的愿望了,希望自己能订到第三轮北京奥运会的跆拳道比赛的票,希望是决赛。希望愿望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