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骨铮铮,手握钢枪,英姿飒爽,保卫国家…这些都是我从电视里看到属于军人的样子。每当从电视里看到军人冲锋陷阵,我便心潮澎湃,无比敬仰。也由此在我心中种下了想当军人的种子。
如果我是一名军人。我一定会日常训练中努力训练,增强体魄。不怕吃苦,更不怕牺牲。
如果我是一名军人。我愿意用自己的生命去捍卫国家的安危,我也甘心冲在危险第一线。
如果我是一名军人。在国家遇到灾难时,我绝不退缩,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老百姓着想,成为老百姓最坚强的后盾。
如果我是一名军人。在战争中,若不幸被俘虏,也不会说出国家机密。宁愿牺牲自己,也不出卖国家利益。
在国家危急时刻,军人永远是冲在最前面,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是我心中最伟大的形象。
我深知要成为一名军人有多么的困难!这是我永远的梦想,我一定要为这个梦想,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