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的心得感悟
作为档播出十几年的大型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早已是我们最为熟悉的朋友,在2022年九月一日的今天,全国中小学生齐齐呆在家里,看着电视等待开学第一课的播出。
新学期新气象,我们作为学生即将要展开下一学期的学习之旅,国家为了让我们更有学习动力与方向,就给我们送来《开学第一课》这一重礼,不仅教我们各种有用的知识,更是通过一个个生动精彩的节目,让我们的幼小心灵得到祖国发展历程中,各位革命先辈爱国精神的熏陶与滋养,开拓个人眼界,也让我们的未来人生,更有方向与目标。
在祖国发展的这几十年时间中,经历过无数艰难险阻与困难,但在一代代优秀共产党员的努力下,我们拥有如今这个幸福美好的新中国。2022年是我们伟大党的一百岁生日,在这百年的征程中,可以说如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如今的这个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