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省电就是让光节省;省电就是让黑暗远离我们;省电是为了保证我们的生存而不甘示弱,而漏电导致的事情频频发生;中国很多大城市经常采取限电措施。能量成了人的屏障;节约用电意味着为我们的前进之路点亮一盏明灯;省电意味着用光充满整个世界——没有电,我们将无法工作、学习甚至生存。
自从电发明以来,电给人类带来了无尽的快乐。电改变和丰富了我们的生活,把我们带入了一个美丽而神奇的世界。电也为人类征服自然提供了无限的力量。
但是现在,人类越来越依赖电力,浪费电力的现象越来越普遍,导致电力供应短缺和中断。
要知道省电不仅仅是省几块钱的事情,还有利于节约能源,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目前,中国超过60%的电力是由火电产生的,由此产生的二氧化碳不仅损害我们的健康,还导致全球变暖;二氧化硫造成的酸雨已经成为农业的隐形杀手。水电通常被认为是清洁能源,但众所周知,拦河筑坝会淹没大量农田,破坏森林和草原,减少生物多样性,对生态环境产生不可估量的影响。另外,势必会产生更多的移民,给国家带来很大的负担。所以省电是一件多用途的好事。
我觉得应该节约用电,因为在电力紧缺的时候,可以说钱买不到,所以电也是有价值的,也是有限的。电是无价的!我们真的应该节约用电,安全用电!从现在开始吧,省电安全使用!
电是人类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能源。它可以让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如果人类断电,整个世界将变得黑暗。
人类肆无忌惮地浪费电力,“电”带来了严重的挑战,如石油和天然气
煤等。会在100到150年内耗尽。什么会用来发电?大家好好反思一下吧!
省电节能不仅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久而久之还能为自己省下不少开支!作为一个普通公民,我应该从我做起,主动节约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