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安全可以说是一个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的话题,也可以说是一个永恒的、老生常谈的话题。
事故为零、设备操作事故为零、火灾爆炸事故为零。”这样的目的。所以不要抱怨工作中有人管你是跟你过不去,因为它是一种善意的提醒,也不要抱怨准确的操作规程让你心烦,因为它会使你远离事故的危险。
然而在我们储备库有很多地方是需要我们去注意安全的,如熏蒸中毒、机械伤害、火灾事故、电器线路维护等。所以去生产现场时,我们要戴好防毒面具;高空作业时,要系好安全带;生产开始时,一定要再三确认;现场作业时,要做到“四不伤害”。切记不要有侥幸的心态,要一步一个脚印,因为侥幸是危险的前奏,追悔是安全的惩罚。生命我所欲也,安全亦我所欲也,要想兼得,我们只有时刻的具备安全意识,查出安全隐患,及时的处理。
有人说:“生命像蜡烛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也有人说生命像流星,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留下美好瞬间,这一些对生命伟大的赞美,那都是建立在安全上,如果没有安全这座花园再伟大的生命也会显得不堪一击。然而,有哪一个人不愿笑语长在,有哪一个家庭不愿幸福美满,有哪一个企业不愿兴旺发达呢?所以请好好的珍爱生命,让安全与我们同行,与生命同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