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演讲三分钟寓言
为爱撑起一支长篙,我要踏着丛飞的步伐,去寻找那一双双渴望的眼睛;我要带着丛飞的灵魂,去滋润一张张期盼的小脸;我要携着丛飞的翅膀,去放飞每一个心中的善良。
为爱撑起一支长篙,我愿是那大洋中翱翔的航船,去寻找爱心的彼岸。长长的历史留下了沉沉的回忆,历史说:“付出吧,为了你的生命与心灵。”当爱心像鲜花般降临在沉重灾难中人民的心头,那会是多么惊心动魄的壮举。演绎一曲心灵的乐曲,为他人,为社会,成就了丛飞的心灵。
为爱撑起一支长篙,在印度洋海啸之后,深重的灾难降临到海岸人民头上。一个个哭喊的面孔,无情的水魔吞噬了一切物质的脆弱,但它不能冲断世界人民团结一心的坚固桥梁。世界各地筑成支援印尼地区的坚固后防线,以巨大的热情和无私的援助温暖印尼人民的心。印尼地区渡过了最危难的难关,是世界给爱插上了飞翔的翅膀。光芒,笼罩着世界,这是人民心中的风帆,为了同胞兄弟给予的表白。
为爱撑起一支长篙,去遍寻雷锋的足迹。那黄昏细雨中,扶着大娘过街的,是雷锋的背影。那一丝微笑代表着一丝的高尚,是雷锋染红了社会,是雷锋唤醒了爱心的双眸。正如小李同学说的:“记住别人对自己的帮助,学会帮助别人。”撑起心中的棹,为别人划开自己的桨。
为爱撑起一支长篙,去寻找梦想的家园。受到洗礼的人们,跟上伟人们的步伐,开创更美好的明天。丛飞的情传遍了大街小巷,让我们跟从着爱心的脚印,去遍寻充满爱心的社会。春暖花开,花开之后才会有绿草如茵的美景,才会有繁花硕果的秋天,因为梦想充实了心灵,充实了人生。
为爱撑起一支长篙,打开心灵的大门。春去春来,硕果累累,都是心灵的开放。阳光是爱的本源,像丛飞,给予了社会阳光的滋润,给予了世界最美的花朵,必将成为人心中伟大的一面旗帜。
为爱撑起一支长篙,丛飞带着我遨游在爱的海洋中,一个个鲜活的面孔,一双双可爱的小眼,是丛飞成就了他们的灵魂,成就了他们的梦想。此时,丛飞变成了雷锋,他欢笑着告诉人们,付出自我,更多人将会快乐!
课堂演讲三分钟寓言篇十
同事问:“那为什么下雨了,律师又能直接坐到25层呢?”
纪灵说:“你傻啊?谁下雨还不带把伞啊!用伞柄戳一下不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