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久伫于窗前,思绪不由随着我青春的梦想飘散开来。
小时候,我们都有许多梦想,大多数都是想当一个科学家,可能小时候太纯真,所以梦想太天真。而随着我们年龄的变化,梦想也随之改变了。
青春是人生一个美好,辉煌的阶段,在青春的年华,我们不该诉说我们美好的梦想吗?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等待实现。梦想虽说美好,但不努力,就不能实现。
对我来说,梦想似乎太遥远。但有时又触手可即,我不停的在追求梦想,总想有一天会实现,不停的幻想,却忘记了自己该做什么,这样以来,我对梦想好像更遥远了。
我长大了,知道了我的梦想,我的梦想没有别人的广阔,但也包括了许多学者的心声,我先由近再慢慢考虑未来,每达到一个梦想,我就会再制定下一个梦想。
青春是一个想象的世界,展开自己的思维,尽情沐浴阳光,每当早上站在房顶上,看着新生的太阳从东边泛出暖暖的阳光,它挥洒大地,从不向人类索取什么,只是一味的付出。这也是我们所要的,一天新的开始,怎么也会让我多一份热情对待新的事物,每一天我都朝着梦想出发,无论是失败还是成功,我都会笑一笑对自己说,加油,不要放弃。是我的梦想让我每一天朝气蓬勃,无论是清晨还是黄昏。
青春的颜色,让人琢磨不透,有人说青春是红色,炽热的心燃烧着,有人说青春是蓝色,展开翅膀自由的在蓝天飞翔,有人却说青春是紫色,有着各式各样新奇的事,…这一切不同争论,让我得到了答案,青春其实是彩色。而且丰富。
梦想,让我们打开青春的大门自由飞翔吧!
久伫于窗前,思绪不由随着我青春的梦想飘散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