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来了,夏季的天总是很蓝很蓝,白云也很悠闲,夕阳,也十分美丽。曾记得有一次,傍晚时分,太阳失去了那刺眼的光,披上了一层朦胧、柔和的橙红色的光,它缓缓地降落了下来。落在天与山的相连的地方,远远望去,是那么的美。我不禁感叹着:“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真可惜呀!”身边的朋友听了我这句话摇了摇头。我以为她认为夕阳不美,正想说,却不料朋友很坚定地说:“不,它不是因黄昏而逝,而是因为黎明而去,它是去迎接明天去了!”这句话,让我愣了好久,看着身边的朋友,她总是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或许就是因为乐观吧!
“它不是因黄昏而逝,而是去迎接黎明去了……”这句话在我心中牢牢地记住了。就好象黑夜一样,黑夜来了,并不是光明就消失了,而是光明就快来了。
只要乐观面对一切,世界生活便不再如此复杂,多一份乐观,你就会多一份快乐,来吧,用“乐观”这把钥匙打开“快乐”那扇门!